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桃园世家30-60㎡尚品公寓 值得入手的N个理由

2019-04-18 15:2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公寓由于面积小、总价低、百变空间、灵活性强,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买房一族的青睐,现在很多人都开始选择loft公寓,无论是居家还是用来做投资,loft公寓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随州桃园世家loft尚品公寓,给你多个购买的理由。

小而温馨 入手门槛低

相比大户型住宅来说,公寓面积较小,因而总价低、首付低、月供低,大多数置业者都可以轻松入手;时尚感丰富的设计,颇受年轻一族购房者的喜爱;面积小,打扫收拾也相对容易;桃园世家LOFT公寓买一层用二层,打造出超高性价比的双层空间,布局灵活,温馨而浪漫,将开放式空间和私密性的空间进行分层,尽享私密舒适生活。

功能齐备 性价比高

桃园世家建面约30-60㎡公寓,功能齐备,客厅、卧室、卫生间、书房、储物间等一应俱全,相对普通住宅,面积小总价低,既节省了资金,同时能够兼顾生活质量。刚需族过渡,用能够承受得起的低价格换取一套功能齐备的房子,是非常划算的,后期出租出售,皆可灵活掌控。

醇熟配套 升值潜力凸显

桃园世家项目坐标城市黄金中轴线交通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作为连接新老城区的枢纽,高效对接季梁大道、明珠路等新老城区多条主干道,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快速通达四方;项目自建风情商业步行街,便利生活触手可及;毗邻吾悦广场,大润发商圈等,坐享繁华商业配套,尽揽无限商机,未来升值前景广阔。

优质物管 居家无忧

桃园世家优质专业物管,品质生活享受。24小时安保巡逻,智能门禁、视频监控、户内可视安防,四重防护全天侯360度为业主居住安全保驾护航。从安全防卫、秩序维护、卫生清洁、绿化养护、设施维护等日常管理方面用心为业主精心打造美好家园。

居住过渡品 减负增值两不误

桃园世家Loft公寓,对于年轻小夫妻和追求独立空间的单身人士来说,作为过渡房,减轻了购房压力,以后卖掉换大房,还能小赚一笔;地处吾悦广场商圈辐射内,聚集一城繁华,公寓出租,亦可获得持续受益,减负增值两不误。

用途多样 居住办公两相宜

公寓具有多种使用用途,居住、办公、经营,样样都行,这一点是住宅产品无可比拟的优势。随州桃园世家loft公寓,买一层享两层,楼上楼下,都是生活,百变空间,精彩的生活分“层”。根据需求随心打造,居住、办公、投资,随心所“寓”。

多元空间 尽情享受

创变空间多种享法,解锁心中寓望,桃园世家4.5米挑高空间,双层格局,楼上卧室楼下会客,完全的动静分离,全新的生活体验成为都市青年时尚温馨的寄身之所,自由点缀、个性布局,一个自由的空间,一个梦想生活的家。

桃园世家loft公寓即将面世,一层价格两层空间,4.5m层高,30-60㎡户型,紧凑舒适,空间利用率高,功能齐全,宜居、宜商、宜投资。

项目动态:3#、4#楼热销中!购房送好礼,另享99折优惠。

责任编辑:小雪
桃园世家

桃园世家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桃园路与交通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5816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