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购房课堂 > 正文

什么才是真正的南北通透户型呢?别再被忽悠了

2019-04-15 17:1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购房者在购买房子时,都喜欢购买南北通透的户型,但是却不会分辨什么样的房屋才是南北通透,有些人以为房屋户型的南北都有窗就叫南北通透的,其实不然,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真正南北通透的户型是什么样的。

一、什么才是真的南北通透?

真正南北通透的房子是指,南侧的房间和北侧的房间都有可以向室外开放的窗子,这样的户型,空气的流通性会比较好,购房者住进去也感觉比较舒适。

南北通透的户型一般有以下三个特点:

1、短进深、大面宽

短进深、大面宽,意味着客厅、餐厅的采光面增加,也就意味着在同等条件下,房间的整体采光效果也会优越许多。

2、客厅餐厅南北打通

真正南北通透的户型,客厅一般是直接通向阳台和餐厅的。而餐厅外直通向北面的阳台,保障空气流畅。

3、卧室分居南北

卧室一南一北,卧室门相对,室内空气可以通过卧室之间的对流,保障通透性。如果相错而排列、分布南北的话,空气是无论如何也对流不了的。

二、南北通透的户型有哪些优点?

1、通风效果好

南北通透的户型,通风效果是很好的,这样的户型有利于空气形成对流,能让房屋内异味迅速散出。同时还有助于保持房屋内的干燥,能有效避免地板潮湿、家具发霉、病菌残留等问题,让居住环境更清新。

2、视野开阔

南北通透的房屋在南面和北面都有窗户,居住者在室内可以欣赏到两个方向的风景,视野开阔,可以看到丰富的风景。

3、冬暖夏凉

南北通透的房屋可以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因为朝南的房子冬季得热多而夏季得热少,这是由不同季节太阳高度角不同造成的。而且在夏天,南北通透的房子通风好,屋内也会比较凉爽。而在寒冷的冬天,只要把两边的窗户关上,就可以大大增强房屋的保暖性。

4、采光好

朝南的房子采光比较好,但是相对于只有一面采光的全南户型而言,还是南北通透的户型采光更好,毕竟是两面采光,即使是在阴天,房屋内也会显得比较明亮。

总之,南北通透户型居住舒适度非常高,但是一个楼盘里不是所有的产品都能做到南北通透的,南北通透户型比较难得,接下来,小编就推荐几个随州目前在售的真正南北通透户型的楼盘给大家:

随州碧桂园

目前在售建面约143㎡大四房,餐客厅相连,南北通透,更大光照面,更多阳光体验,暖春助力置业计划,总价直减2万

碧海名居

目前在售6#、9#、10#楼,95-120㎡经典三房户型,南北双向阳台,通透明亮,按揭享98折优惠,一次性付款享97折优惠。

随州印象

二期11#楼建面约125-132㎡在售,餐客一体,南北双向阳台,通风采光俱佳。

以上就是关于南北通透房屋的相关介绍,南北通透的房屋在各个方面都存在很大的优势,因此比较受购房者的欢迎。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