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精英齐聚一堂 随州碧桂园分销启动大会盛大启幕

2019-04-15 12:04来源:随州碧桂园

4月15日上午9:00,随州碧桂园营销中心,由随州碧桂园、房多多随州城市总、房协会会员单位联合举办随州碧桂园分销启动大会盛大启幕,好几百人汇聚一堂,可谓盛况非常。

随州碧桂园项目营销负责人刘总致开场词,刘总介绍了随州碧桂园的发展和下达销售任务,并安排助理讲解楼盘概况以及产品规划。

房多多随州城市总致词并接受挑战任务、宣布佣金政策及合作周期,介绍了本次分销活动的目的及在其他地区曾经做出的业绩。

现场,现金兑现上次分销结佣事宜,给全体到场同仁抽奖。一等奖洗衣机一台,二等奖电饭煲2台,三等奖挂烫机3台。抽奖结束,本次分销大会进入尾声了,相信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随州碧桂园4月业绩一定会使命必达。

随州碧桂园建面约143㎡带装修洋房,首期款仅需5%,住12年成熟大盘,奢阔大四房,满足不同时期的居住需求,让生活一步到位;户型方正,实用性给生活N多个可能;餐厅、客厅、阳台一体化,以科学合理的方式,减少空间浪费;套房主卧,高端生活,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尽享私密生活;超大景观阳台,大采光、大视野,肆意感受扑面而来的绿意清风。

项目优惠:暖春助力置业计划,总价直减2万,首期款5%。建面约143㎡焕新四房,让生活一步到位。4开间朝南·更大光照面·更多阳光体验。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