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县华夏购物公园全民营销正式启动 900万佣金等你拿

2019-04-13 12:2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4月13日上午10点,随州我爱我家房地产、金家房地产等近200名销售精英,共聚一堂,共同见证随县华夏购物公园全民营销启动盛宴。营销中心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如今,全民营销活动已经是一种大趋势,对于购买者来说,能够更多渠道的获得楼盘的信息以及优惠活动。

华夏购物公园位于厉山一桥西,是随县不可多得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拥有成熟老街丰富的人流量,对面就是随县滨河公园,后面是炎帝景区,左连政府行政区,右接厉山一桥,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项目商铺面积从4㎡到400㎡不等,单价4800-15000元/㎡,灵活销售。

10点半,全民营销产品推介会在华夏购物公园营销中心正式举行。首先由置业顾问对项目卖点、产品形态、营销政策等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输出。

随后销售负责人就项目分销政策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度说明。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大家携手并进,共享900万佣金!

针对全民营销活动,小编随机采访了到场嘉宾。是否会愿意加入华夏购物公园“全民营销”队伍,张女士回答,“当然愿意。随县的发展有目共睹,推荐亲朋购铺于此,等市场成熟了、商铺升值了,想买都没铺的时候他们肯定会感谢我”。

最后分销大会在声声奋进中圆满落幕,各个分销公司的负责人和置业顾问对华夏购物公园项目的营销充满信心,期待在短时间内与华夏购物公园项目共创营销佳绩!

华夏购物公园,随县的新中百,一站式购物中心,28000㎡核心金铺,给你更好的投资选择。汇集零售购物、特色餐饮、大型宴会厅、休闲娱乐、旅游文化、社交聚会、康体养生等业态,形成一个全天候、全龄段、全业态的时尚文化生活新轴心。

精品超市、时尚零售、品牌零售、运动休闲、儿童天地等,一站式家庭时尚消费聚集地;

电影院、主题酒店、特色酒吧、KTV、电玩、美容SPA、健身瑜伽,调节生活节奏的节拍器,交友聚会的新去处;

婚纱摄影、婚庆商品、珠宝首饰、礼品、鲜花,传递爱情的唯美天地,时尚随县的新地标。

华夏购物公园

黄金旺铺,首付5万,终生收租!

连收益带增值,年赚15%!

责任编辑:Sun
华夏购物公园

华夏购物公园

在售
参考均价: 9000元/㎡
楼盘地址:随县厉山镇神农大道一桥头西270米
售楼电话:0722-457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