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启动 日可处理垃圾600吨

2019-04-13 11:48来源:随州日报

4月12日,随州市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正式启动建设,计划明年建成,日可处理垃圾600吨。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熊桢到现场督导项目建设。

我市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总投资4亿元,年处理生活垃圾20万吨,年发电量6600万度,可以破解城区垃圾围城的难题。该项目由成都海诺尔公司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运营,将采用最先进的炉排炉焚烧技术,各项排放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

熊桢说,随州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实现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实现减量化、资源化,告别垃圾填埋、污染环境的历史。在建设过程中,曾都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工作措施,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施工环境、最硬的法律保障、最高的建设质量,推动品质随州建设。各镇、村要充分认识到这是环保项目,全力配合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