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市与卓尔控股签署合作协议 启动随悦青铜古镇项目

2019-04-12 10:57来源:随州日报

4月11日,随州市政府与卓尔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启动随悦青铜古镇项目,推动文旅名城、编钟文化产业基地建设。

市委书记陈瑞峰讲话。市长郭永红、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吴超明,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卓尔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彭池,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汉口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旭东等参加活动。

陈瑞峰说,今年省委、省政府提出,要推进荆楚大遗址传承发展工程,将随州擂鼓墩古墓群打造为省级文化遗址公园,把随州纳入鄂西绿色发展示范区。随州是曾随文化的发源地,当前我们正依托这些宝贵的文化资源,着力打造编钟产业基地,建设文旅名城。随悦青铜古镇项目正是随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引爆点,随州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开通项目建设直通车,在手续办理、要素保障等方面全力支持配合,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各项工作,促成项目尽快见效。随州的发展潜力很大,真诚希望卓尔进一步投资随州、支持随州,探索更多合作项目。

郭永红说,卓尔与我市共同实施擂鼓墩片区随悦青铜古镇项目合作开发建设,这是双方审时度势,准确把握国家产业政策,发挥各自优势的良好合作。我市将组建强有力的工作专班,按照一事一议、特事特办的原则,提高工作效率,加大推进力度,用心用情用力,为该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曾都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积极支持、全力服务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早落地、顺利推进。也希望卓尔尽快组建项目公司,选派精兵强将,依法依规加紧策划项目前期工作,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成。

阎志说,卓尔将高品质规划建设随悦青铜古镇项目,为品质随州建设贡献“卓尔力量”。项目将深入挖掘、融合曾随文化内涵,通过编钟文化交流区、休闲度假商业区、青铜创意产业区、曾随文化旅居区建设,集文化交流、创意产业、餐饮购物、观光休闲为一体,打造曾随文化走廊的核心节点、引爆项目。希望卓尔与随州的战略合作不断升华,在通用航空、智能制造、会展等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随悦青铜古镇项目一期计划投资20亿元,依托擂鼓墩5A景区创建,以编钟青铜文化为核心,整合随州全域旅游资源,打造中国首个编钟主题街区、青铜文化创意产业小镇和随州旅游集散中心,突出“历史文化、创意产业、旅游居住”的多产业发展,实现“舞乐、器乐、音乐、随悦、和悦、愉悦”的多功能和谐融合、多个性体验享受。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