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千千水岸三期90㎡户型让幸福刚刚好 刚需族的福音

2019-04-11 09:3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房子不需要太大够住就行,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购房预算有限,所以更青睐于低总价、首付低、月供低的小户型房源。

千千水岸三期目前在售的房源中,涵盖90㎡-110㎡精致两房、三房实用小户型;户型周正,布局紧凑,功能齐全,全明通透,是刚需一族的理想选择。

大体量社区 成熟配套

千千水岸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00亩,整体规划建筑面积约90万方湖滨城市综合体,打造一个集高端住宅、商务休闲、商业娱乐等于一体的大型一站式多功能舒适宜居生活区,真正的大体量社区,享受高品质配套和环境设施。同时项目紧邻万达广场,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后期升值潜力非常大。

生态新城  临湖而居

千千水岸三期紧靠白云湖畔“一河两岸”绿色生态核心板块,悠享2000米滨湖风光,相拥320亩滨湖体育公园,自然环境怡人。生态湖景房,大面积的水域能吸收尘埃,净化空气,调节气候,增强居住舒适感。

户型通透  品质生活

90㎡实用两室两厅一卫房源,户型精致,布局合理,餐客一体,空间零浪费,通透大气,尽享高效便利生活;L型厨房,流水线的整体设计,让烹饪空间安排紧凑有序;观景大阳台,感受惬意清风佛面,阳光璀璨;主卧、次卧多飘窗设计,超值赠送面积。非常实用的两房户型,满足年轻夫妻或者三口之家的居住需求。


三房两厅一卫,建面约110.67㎡。时尚三房,彰显高性能舒居价值;多功能观景阳台,充分延伸室外空间,采光通风俱佳;餐客一体,布局高利用率,通透敞亮;独立厨、卫、厅设计,功能俱全,多元化享受。宽景飘窗,安享惬意生活。特别适合三代同堂居住,有二胎计划的购房者也完全满足住房需求,让生活一步到位。

项目动态:三期【景城】参考建面约90-145㎡房源热销中!65-500㎡金街商铺热卖中。

责任编辑:小雪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