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城南核心楼盘:云海6号180-220㎡户型图曝光

2019-04-02 15:1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谈及随州的新城区,城南新区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市政府办公楼、市委办公楼、市国税局、规划展览馆、传媒大厦、滨湖体育馆、等统统落户在了城南。城南新区空气清新,道路干净,未来发展潜力很大。

值得注意的是城南新区的云海6号,坐落在随州市城南新区白云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编钟大桥桥头,西接随州政务中心、东临全国最大的编钟音乐厅、北依白云湖畔随州豪华的体育馆。与西武高铁随州南站仅约4.5公里,享有高铁首站快捷通行优势。与随州传媒大厦一路之隔;与随州万达广场仅一桥之隔,共筑城南繁华商业圈,使云海天地在区域上完成一个大的飞跃。无论从城市规划还是楼栋排列,均处于好位置。

目前云海6号新推出建面约180-220㎡宽阔湖景大宅,全系30层高层建筑。以下是新出的户型图:

云海天地B户型:四房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80㎡

全明四房,独立书房带阳台,涵养人生境界;客厅连接超大景观阳台,通透大气;主次卧自带飘窗,良辰美景起卧朝夕相伴;厨房带有生活阳台,方便储物,增加空间利用率。

云海天地A户型:四房两厅三卫

建筑面积约220㎡

奢华四房、四阳台设计,通风采光一应俱全;餐厅、客厅一线相连,视野开阔,明亮大气;主卧自带南向阳台,独立明卫,衣帽间,尊享怡然生活;主卧配置卫浴,北向书房带阳台,风尚空间 多重享受;L型厨房与储物阳台相连,空间大,利用率高。

住进云海6号,让您尊享归家的上层礼遇,不因等电梯而慢人一步。私享空间更多,住户密度更低,电梯门一开,归属感与温暖迎面而来。住进云海6号,让邻里自由空间互不干扰,构建和谐邻里关系,这里没有其他的杂乱和声响,除了家人回家的脚步声,以及悦耳的门铃声。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

二者兼得,方显强者风范!

云海6号 压轴楼座,大器将启!

建面约180-220㎡瞰湖大宅,邀您品鉴!

责任编辑:Sun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