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月报 > 正文

2019年3月随州楼市月报 以810套成交量收尾跌入千套内

2019-04-01 17:0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3月份的结束也就意味着2019年第一季度的完结,转眼间步入了春暖花开的4月。被业内称为“金三”传统旺季的随州楼市表现如何呢?随州房产在线《2019年3月随州楼市月报》,从成交、市场、预售、土地、政策等方面,为大家解读3月随州楼市。

一、【成交篇】商品房备案810套 跌入千套内

随州房产在线数据中心统计,3月份随州商品房备案810套,备案面积9.85万平方米,较之2月的1072套,小幅度的减少262套,环比下降24.4%;其中商品住宅备案690套,面积8.97万平方米。3月随州楼市以“量跌价稳”收尾,跌入千套内,一季度收官月楼市市场略显失色。

从3月份随州各大楼盘备案总量榜单可以中看出,此次荣登榜首的依旧是位于城东白云湖畔占据新城优越区位的千千水岸三期,以备案量82套蝉联榜单冠军;占据第二的是同样位于城东区域的大品牌项目中梁·楚悦府,备案量59套。恒大御府随州碧桂园并列第三,备案量都是50套。

从区域成交来看,商品房备案量前十榜单中,城东区3盘强势"承包"前3席位;将冠、亚、季三军收入囊中,城东区依旧是随州3月份楼市成交的主力区域,10个上榜楼盘中,城东区的项目占了5席;此外,城南3盘登榜,城西、城北分占1席。

二、【市场篇】3楼盘加推 多家楼盘举办暖场活动

楼市有“金三银四”的说法,同时也是各个楼盘动态频繁的时候,房企们争相开展春季系列主题营销活动,3月份的随州楼市相对比较活跃,本月3个项目加推,项目活动却是非常丰富。

本月加推楼盘:

①3月16日,随州碧桂园30#楼建面约142㎡的四室两厅两卫阳光大四房应势加推

②3月26日,随园嘉墅9#楼隆重面市,建面约156-187㎡奢华大户型,仅40席,恭迎品鉴!

③3月28日,随州荣御中央16#楼建面约125-147㎡的湖景洋房加推

另外,多家楼盘举行暖场活动:

①3月7日,随州碧桂园开展女神节活动,现场定制旗袍照,制作手工口红、品鉴燕窝。

3月16日至3月24日随州恒大御府开启全城杂技狂欢节,10000张门票免费送!

③3月22日,由公园二号总冠名的尚市桃花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现场座无虚席,人山人海,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桃花园景区内桃花万树竞放,灿烂若云霞,游客们穿行在姹紫嫣红的花海里,赏花、拍照,感受浓浓春意。

3月23日随州恒大·悦龙台城市展厅荣耀开幕,开放当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高朋满座,各种精彩表演引来阵阵喝彩。

⑤3月30日,随州新城吾悦广场城市展厅开放,开启城市崭新篇章,10万油米免费送。

⑥3月31日,【千千水岸·金街】商业地产品牌启动盛典在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国际厅隆重举行

三、【预售篇】3个项目获预售许可证 释放257套房源

截止至3月31日,3月随州3个项目获4个预售许可证,总计新增预售房源257套,获售总建筑面积21119㎡,具体信息如下:

四、【土地篇】3月出让1幅地块、成交1幅地块

根据市国土资源局网站公布的《随州市2019年3月土地成交明细》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随州共成交1幅地块,该地块位于随州城西擂鼓墩大道东侧、厥水西堤西侧、解放西路以北,成交总面积27800㎡、总成交金额1亿1360万元。出让1幅地块,位于随州淅河区域,新增5.666万方土地供应。具体明细如下:

五、【政策篇】不动产登记时间压减到5个工作日以内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要求,今年年底前,地级及以上城市不动产登记需要使用有关部门信息的通过共享获取,全国所有市县一般登记、抵押登记业务办理时间力争分别压缩至10个、5个工作日以内。

【结语】

3月已落下帷幕,表面市场热度攀升的背后,却是成交的不尽如人意,"金三"楼市略显乏力,表现平平,关于4月的随州楼市会有怎样的表现,目前虽不能给出一个确切的答案,但“金三银四”依旧是开发商入市的机会,不少开发商还是对后市行情抱有期待,根据随州房产在线网站最新统计,4月份的房价相对较稳,大部分楼盘保持不变,小部分微涨,而各大楼盘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调动购房者的积极性,“银四”行情或可期待。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