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华夏购物公园28000㎡核心金铺 全城火爆发售

2019-04-01 10:39来源:随州华夏购物公园

华夏购物公园,随县的新中百,一站式购物中心,28000㎡核心金铺,给你更好的投资选择。汇集零售购物、特色餐饮、大型宴会厅、休闲娱乐、旅游文化、社交聚会、康体养生等业态,形成一个全天候、全龄段、全业态的时尚文化生活新轴心。

乐活随县

精品超市、时尚零售、品牌零售、运动休闲、儿童天地等,一站式家庭时尚消费聚集地;

文化随县

文化场景、文化展厅、地方民俗及特色商品、茶楼茶艺等,搭建炎帝文化展示平台;

舌尖随县

中西餐厅、特色餐饮、时尚主题餐饮、休闲餐饮、自助餐、大型宴会厅、风味小吃等,随县美食文化展示平台,犒劳舌尖味蕾的美食天地;

乐享随县

电影院、主题酒店、特色酒吧、KTV、电玩、美容SPA、健身瑜伽,调节生活节奏的节拍器,交友聚会的新去处;

爱尚随县

婚纱摄影、婚庆商品、珠宝首饰、礼品、鲜花,传递爱情的唯美天地,时尚随县的新地标。

华夏购物公园,地处炎帝故里,景区配套人气兴旺;扼守随县枢纽核心,交通发达。蓬勃钱景,指日可待!

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目前已有中百仓储,潮歌KTV,大地影院几大实力品牌强势入驻,更有湖北省旅游厅钦点的炎帝故里游客集散中心入驻在此,3月30日之后增开“鄂北景区路线旅游直通车”以炎帝故里为龙头,以后所有随州旅游线路第一站在炎帝故里——暨华夏购物公园集散!都说大树底下好乘凉,每年百万人流量,为您的投资保驾护航!

即日起,关注“随县华夏购物公园”微信公众号并让本条信息出现在你的月月友圈,集满58个。

1、就可以参与“华夏购物公园收益体验”活动,售楼部现场投资1元参与,每月可躺赚领取58元,直到开盘。

2、还可以免费领取价值58元牡丹节门票一张;

兑换热线:0722——4576666

兑换地址:华夏购物公园营销中心

详情咨询:彭总 139 9787 3106     刘经理 186 7226 7053

注意: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每个手机号只限一次,每天只限前20名。

活动截止日期:2019年4月28日

地址:随县神农大道(厉山一桥西270米烈山门牌坊旁)

责任编辑:Sun
华夏购物公园

华夏购物公园

在售
参考均价: 9000元/㎡
楼盘地址:随县厉山镇神农大道一桥头西270米
售楼电话:0722-457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