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千千水岸·金街】品牌众望盛启 192席财富金铺全面认筹

2019-03-31 20: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万众瞩目,繁华启幕

2019年3月31日

随州万达广场如期封顶之际

【千千水岸】迎来【金街】商业地产

品牌盛世启动

万千汇聚,强强联手

波导联手万达、北京建筑规划设计院

中建二局、碧桂园物业

共同打造随州财富未来

“万千财富·赢在金街”

【千千水岸·金街】商铺全面认筹

万达广场入口处·192席财富传承机遇

参考建面约65-500㎡全业态滨湖时尚街铺

全面认筹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21583.shtml

万千财富·赢在金街

一城盛事启幕,一众商界大咖共聚,一处商业中芯崛起。3月31日下午14时许,【千千水岸·金街】商业地产品牌启动盛典在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国际厅隆重举行。本次启动盛典以“万千财富·赢在金街”为主题,从城市规划、区域发展等角度明晰财富机遇,阐述城市商圈改变生活的意义。

(活动现场图)

项目合作方万达商管集团随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方案总监钟少波、中建二局随州万达广场项目经理彭洋、碧桂园物业湖北区域市场总监刘欢、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光明等众多企业领导与我市商界领袖、行业翘楚参加了此次盛会,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到场集中报道。

(活动现场图)

千千十年情——实力激昂

走过碧桂园凤凰酒店弥漫着艺术气息的幻彩穹顶长廊,波导千千水岸匠心十载深耕历程影像,以及万达商管集团随州万达广场项目、中建二局、碧桂园物业图片集联展,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图文并茂地向每一位嘉宾展示着他们的企业形象、品牌实力、发展历程等,进一步凸显出“强强联合,共筑繁华”的项目实力。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下午15点整,一曲激昂的《中华鼓舞》拉开了本次财富盛宴的序幕。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光明先生致欢迎辞,对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关心和支持【千千水岸·金街】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光明先生致辞)

来自项目品牌、规划、建筑、营销、物业等五大合作方就【千千水岸·金街】商业地产品牌启动共同发来贺信,恭贺【金街】品牌正式启动,祝愿万达广场及【千千水岸·金街】共筑随州繁华未来。

千千水岸·金街——品牌发布

一座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一个商业地产品牌的盛启,带来一座城市的提档升级。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方案总监钟少波,解读了万达广场及金街的规划设计亮点、立面、风格等,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

(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方案总监钟少波发表演讲)

接着,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岚女士就本次“金街”商业地产品牌发布作主题演讲,从城市规划、区域未来、项目价值等角度明晰财富机遇,阐述万达广场及金街对未来随州城市商圈带来改变和升华的意义。

(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岚女士发言)

此次品牌发布盛典,是【千千水岸·金街】凝聚品牌力量,携手合作伙伴,敬献给随城市民一场时尚与潮流相交织的财富盛宴,共鉴随州繁华盛景!

万千宠爱在金街

一次精英的汇聚,见证一个时代的来临。活动盛典上,【千千水岸·金街】项目承建商中建二局建筑团队共同登台作项目“质量宣言”。

(中建二局建筑团队作“质量宣言”)

而后,项目物业碧桂园物管团队齐齐亮相作项目“服务宣誓”及团队展演。

(碧桂园服务团队作“服务宣誓”)

【千千水岸·金街】街名征集活动决赛颁奖现场举行。

(活动现场图)

2019财富随州 万达年·金街年

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波导集团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光明先生等八位领导,共同推杆启动,礼花盛起,【千千水岸·金街】192席财富金铺正式开启。

(活动现场图)

品牌开启,金街大步已来!万达如期封顶,金街顺利启幕!

视听盛宴 悦启繁华

盛典现场,“中国力量”组合、时尚科技动感的炫舞光影秀、热情奔放的爵士舞倾情助力魅力,带来一场星光璀璨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图)

现场游戏互动、多轮惊喜大抽奖环节贯穿活动全程,最新款小米手环、梦洁高端床品等丰厚大礼将“金街”财富幸运传递。

(活动现场图)

现场刚宣布【千千水岸·金街】开启认筹,就有众多商企领袖纷纷前往认筹处咨询,办理认筹手续。热烈的现场气氛,无不体现社会成功人士对财富机遇捕捉意识的清晰明确,对【千千水岸·金街】商铺的预期认可。

(现场认筹)

【千千水岸·金街】商业地产品牌发布盛典在现场繁忙的认筹活动中圆满落幕。

万千财富 赢在金街

【千千水岸·金街】紧靠随州万达广场大商业,以滨湖商业时尚街区的主题功能性定位,融入万达广场商圈,汇聚城市商业核心,共享万达消费磁场,地段、人气、格局、市场、发展潜力一并拥有,以全新视野诚挚之作,共谋发展,共赢财富。

(千千水岸·金街商铺平面图)

【千千水岸·金街】吸纳国际商业规划前沿理念,指导性布局轻奢休闲、特色餐饮、时尚体验、孩童乐园、书香文化、浪漫情趣等业态分类,营造持续、稳定、良性的街区环境。商铺多为4.2米开间、10.6-13米进深,1:2.5的开间进深比例,方正适宜,两至三层设计;参考建面约65-500㎡,大、小面积段灵活组合,业态丰富,自主经营,在弥补市场空缺的同时充分挖掘消费潜力,让财富蓝图更加清晰,引领商铺投资新纪元。

※ ※ ※ ※ 免责声明 ※ ※ ※ ※

1、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户型图、活动链接等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章所涉及的销售信息最终以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最新公布为准;

2、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信息之用,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来电联系波导千千水岸:0722-3068888,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Sun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