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喜讯】随州万达广场喜封金顶 又一地标强势崛起

2019-03-29 14:26来源:波导千千水岸

3月28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至此,随州万达广场项目主体顺利封顶,正式吹响了2019年底顺利开业的号角。随州万达广场主体的盛大封顶,不仅仅是随州万达广场项目落成的重要节点,更是随州城市发展迈进万达时代,驶向繁华未来的重要里程碑,这标志着随州又一地标强势崛起,万达商业航母蓄势待发!

随州城市发展,迈进万达时代

盛世将启,不负期待!一年之前,随州与万达广场仍遥不可及;而一年之后,随州与万达广场已近在咫尺!在随州人民的热烈期盼中,随州万达广场主体建筑全面封顶,万达广场开业年已悄然来临。未来,伴随随州万达广场的迅速崛起,无论是社交商务,休闲娱乐,还是潮流购物等方面,都将给随州带来真正一站式的国际生活场,城市新中“芯”繁华生活即将荣耀起航!

据守核“芯”区位,未来随州城市新中“芯”

随州万达广场落户波导·千千水岸商业广场项目,位于城市主干道神农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滨湖体育场旁),相拥320亩滨湖体育公园,悠享两千米白云湖旖旎风光,地处城东高新区、城南高铁新区两大新城发展核“芯”区域,项目停车、交通十分便捷。

万达所至,人潮所聚!项目区域内数十个中、大型高端新老社区林立,政务、教育、医疗、企业、商务机构云集,大商业、大住区,汇聚城东、城南超60万消费客流人气。随州万达广场的成功落户将积极提升所处区域乃至整个随州市的商业格局,未来这里就是随州新的商业、宜居中“芯”。

多元业态汇聚,领秀生活新聚地

随州万达广场合作大商业及室外金街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局部四层),总投资额10余亿元。凭借潮流前线、儿童娱乐、国际影城、缤纷美食、休闲购物等多元化业态,为随州市民打造一个休闲、娱乐、购物、社交的生活新聚地。 

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芯”,一站式生活即将呈现

作为2018年万达集团布局湖北战略的全新代表作,与中建二局、波导集团强强联合,万达广场注定成为备受随州广大市民瞩目的地标项目,届时,将会呈现“一场开业,震撼整座城市”的全民轰动效应,书写“让城市更繁华”、“让生活更美好”的盛世乐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万达广场

随州万达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99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