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新城吾悦广场城市展厅3月30日即将荣耀绽放

2019-03-25 14:21来源:随州吾悦广场

在春光最美的时节,【随州新城吾悦】空降随州街头,将繁花装进花车,把繁华带进随州,一场“闹春”行动正在火热上演!

新城绿,给随州一片新绿

迎着灿烂的阳光,清一色的绿色骑行小分队出发了,给随州的街头增添了一笔清新活力。

另外一边更精彩,青春甜美的小姐姐身穿靓丽花裙,空降随州街头,惊艳全城。魔豆种子全城派送,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

繁华不迟到,幸福早点到

随州新城吾悦爱心早餐公益行动,温暖随州每一个早晨,给为生活努力的你打call~

随州新城吾悦广场城市展厅将于3月30日盛大开放,现已预开放,欢迎品鉴!展厅地址:随州市曾都区解放路十字街西100米。

吾悦助力 品质随州

2019年1月23日,新城控股落子湖北随州,地处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作为新城控股集团布局全国第98座城市综合体。随州吾悦广场项目占地约21万㎡,总建筑面积约70万㎡,其中商业约20万㎡,住宅约42万㎡,将打造成为随州新地标。

随州新城吾悦广场作为随州市政府2019年重大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打造成大随州全方位的商业购物中心,将进一步提升随州市城市品味,完善城区功能具有明显促进作用,项目运营后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及纳税保障,意义非凡。

五大中芯 核聚一城繁华

规划中芯:未来繁华中心 尽享一城红利

交通枢纽:城市干道交汇 交通价值井喷

文教中芯:全龄名校齐聚 文教生活高地

百万人潮:超强商业能级 辐射百万大客流

政商要地:政务核心区 商业价值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Sun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