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吾悦广场开工奠基典礼3月23日即将隆重举行

2019-03-19 12:02来源:随州吾悦广场

新城控股 定鼎繁华

吾悦 焕发随州商业新颜

随州吾悦广场奠基 辉耀随州

 3.23启幕在即

城市向北,为繁华而来

城市发展进程中,随州市始终按照“不求其大,但求其美;不求其洋,但求其精”发展理念,不断彰显城市个性,增添城市气质。去年《规划》明确随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按照“东进、西优、南拓、北联”的空间拓展,一座座“新城”在“老城”的基础上崛起!城北将向着建设城市副中心不断努力,这也预示着,城北即将成为随州的心脏和主动脉。

新城控股,为升级而来

在新城吾悦广场到来之前,随州商业始终维持在一个平缓的发展水平,甚至可以说是现代大型商业综合体尚处于空白状态。而从新城落子的那一刻起,便注定随州将跟随新城一起迈入商业发展新时代,千年随都从此升级!

期待随州新城吾悦广场的四大理由

一、新城实力

新城控股,中国房地产企业8强,商业地产领航者。26载90余城102座,繁华每一城。截止2019年2月25日,目前已开业42座,开业当天客流量均达到30万人次,日均客流量达3.88万人次,吾悦广场开一座火一座的成熟运营经验,聚合随州城市经济的强大能量,必将再造随州新中芯!

二、运营能力

新城吾悦广场以超高自持比例与国内外8500余家知名品牌战略合作等雄厚商业实力,以及7000人专业商管团队,成就中国体验式商业品牌的龙头地位。降低商家运营风险,为客户投资保驾护航。

三、一站式体验中心

随州新城吾悦广场集主题文化商业街、大型购物中心、新中式住宅等多元业态为一体,满足购物、休闲、娱乐、居住等一站式都市生活体验,必将成为随州商业繁华的新名片。

四、繁华引擎

项目位于随州城北区域,未来城市副中心,雄踞城市中轴主干道,打造近70万方全业态体验式综合体。这不仅仅是随州首座新城吾悦广场,更是为随州带来全新商业机遇的一次变革。这座涵盖国际影城、大型超市、特色餐饮、风情商业街、高端社区住宅等产品,聚集快时尚品牌、星轶影城、多奇妙儿童乐园、大型超市等业态的一站式商业中心。建成后,不仅将撬动区域板块升级,更将升级随州当地生活水平,开启繁华新篇章!

五大中芯 核聚一城繁华

规划中芯:未来繁华中心 尽享一城红利

交通枢纽:城市干道交汇 交通价值井喷

文教中芯:全龄名校齐聚 文教生活高地

百万人潮:超强商业能级 辐射百万大客流

政商要地:政务核心区 商业价值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