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韩国明氏大宗会来随州柳林镇明玉珍故里纪念馆寻根拜祖

2019-03-15 08:50来源:随县新闻中心

“这里的一切都让我们感到亲切和自在,非常感谢你们对明玉珍故里的建设和保护!” 3月13日,韩国明氏大宗会明东星会长率领28名明氏后裔到随县柳林镇明玉珍故里纪念馆寻根拜祖。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炳坤,副县长陈巧、黄猛参加接待活动。

史载,公元1329年,明玉珍出生于随县柳林镇。他率领乡民揭竿而起,奋起反抗元朝黑暗统治,在陇蜀之地建立了大夏国。此后,明氏后裔远迁高丽王都(今韩国开城)。如今,共有近4万明氏后裔生活在韩国和朝鲜。

在明玉珍故里纪念馆明玉珍的画像前,明氏后裔们虔诚地点起檀香,躬身叩首、曲膝长跪。之后,明氏后裔们瞻仰了明玉珍故里纪念馆里陈列的古迹,了解了明玉珍童年在这里生活的细节,并表达他们的敬仰之情。

随后,刘炳坤在柳林镇人民政府会议室与明氏后裔们进行了亲切而热烈的交流。刘炳坤代表随县党委、政府和人民对远道而来的韩国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明氏大宗会与随县进一步加强交流,常来常往,搭建起韩国人民与中国人民友谊桥梁。

明东星说,来到这里感到无比亲切,感谢随县及柳林镇所做的一切,大宗会成员将永远牢记在心。他表示,将带领大宗会竭尽全力加强与随县及柳林镇的联系和交流,加大对这里的宣传,促进当地更好的发展。

据悉,自1992年以来,明氏后裔每年都会来随县柳林镇明玉珍故里拜祭先祖。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