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南郊鹿鹤学校启动建设 可容纳1100多名学生

2019-03-11 10:24来源:随州日报

3月6日,在曾都区南郊柳树淌社区看到,鹿鹤学校已完成土地平整,下周将启动基础建设。按照进度安排,明年3月完成所有工程建设,秋季开学时对入校学生开放。

在曾都区南郊,小学规模均不大且环境相对较差。为了改善该片区教学环境,市政府决定在柳树淌社区建设一所全日制非寄宿公办学校,由市建投公司负责建设。经过去年的征迁、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鹿鹤学校已具备实质性开工条件。

鹿鹤学校已完成土地平整和围挡,施工方正在建设施工环形道路和冲洗槽等。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下周将启动基础建设,之后按照每月一层的进度推进,确保工程的质量和安全。

据了解,鹿鹤学校共建设教学楼、综合楼、实验楼、师生食堂、运动场看台等5栋建筑物,配套建设300米环形运动场,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自行车停车场等,项目估算总投资8000万元。整体造型典雅优美,使整个校园充满“人文、教育、交流”的学术气氛。

据介绍,该项目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通过招标引进了具有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中联建设集团,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施工,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到年底,将完成所有的主体工程,明年3月全部竣工。

该校建成后,将设置24个班,可容纳1100多名学生,满足南郊擂鼓墩、瓜园、柳树淌等社区的适龄儿童入学,也将优化城区教育资源。

(原标题:曾都区南郊鹿鹤学校启动建设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