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月报 > 正文

2019年2月随州楼市月报 商品房备案1072套市场热度不减

2019-03-01 16: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过完正月十五元宵节,春节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结束了,去外地工作的乡亲们又踏上旅程。受到返乡置业热潮的影响,1月随州楼市呈现“开门红”的景象,那么2月随州楼市又交出了怎样的成绩单呢?一起来看看吧,随州房产在线《2019年2月随州楼市月报》,梳理了三大看点,“数”读2月随州楼市。

一、【成交篇】商品房备案1072套,备案面积13.64万平方米

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里,由于春节返乡置业热潮的影响,楼市热度犹在。据随州房产在线数据统计,2月份随州商品房备案1072套,备案面积13.64万平方米,较之1月的1261套,小幅度的减少189套,环比下降14.9%;其中住宅备案1000套,面积12.88万平方米。

从2月份随州各大楼盘备案总量榜单可以中看出,位于城东白云湖畔“一河两岸”绿色生态核心板块,占据新城优越区位的千千水岸三期荣登榜首,备案量超过100套;占据第二的是位于城南新区的随州碧桂园,备案量84套;而位于城东新区文化公园旁的品牌项目中梁·楚悦府则以备案量80套位居第三。

此外,根据上面表格可以看出,城东区依旧是随州2月份楼市成交的主力区域,10个上榜楼盘中就有7个项目位于城东区;当然,城南,城西也不甘落后,位于城南的随州碧桂园仅次于千千水岸三期居于第二。在发展利好政策支撑下,城南,城西区域吸引着越来越多置业者的目光。

二、【市场篇】假日节点 多个楼盘向置业者抛出橄榄枝

由于受返乡置业潮的影响,不少购房者在此期间纷纷加入了购房大军,广大购房者的看房选房热情高涨,延续1月的热度,2月随州楼市市场成交1072套商品房,掀起了购房小高潮。

2月恰逢春节销售节点,各楼盘瞄准这一好时机,打出各种优惠活动,吸引购房者。比如,中梁·楚悦府、随州碧桂园、星云湾、书香别院等楼盘,购房可享受99折优惠;碧海名居一次性付款享97折优惠,随州恒大御府推出“新年置新家 新春特惠6重礼!”的优惠活动等等。

2月份有两个重要的节日——元宵节和情人节,随州有些开发商也抓住了这个时间节点,举办了“应节”色彩浓厚的现场活动,以此达到欢度佳节、暖场蓄客的目的。

2月16日,随州碧桂园举办元宵佳节喜乐会活动,猜灯谜,吃汤圆,玩“狼人杀”游戏,现场热闹非凡,随州碧桂园陪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元宵佳节!

2月16日,随州书香别院与市民朋友一起欢闹元宵,举办元宵喜乐会活动。售楼部入口布置赏花灯区域,张灯结彩,一片喜庆的氛围。除了赏花灯,猜灯谜活动,书香别院工作人员还设置了投壶游戏,与市民朋友一起包汤圆等等活动。

2月19日,元宵佳节之际,千千水岸营销中心举行【千千水岸.金街】主题街区征名海选颁奖仪式,前来逛灯会,猜灯谜的市民朋友络绎不绝,现场喜气洋洋;颁奖活动公布了90个决赛晋级名单!

三、【预售篇】一个项目获批预售证 新增房源72套

本月,随州市区无新增房源,随县五星国际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预售楼栋号10#号楼,11#号楼,16#-A号楼,新增房源72套。五星国际位于随州市随县,紧邻神农故里,北临神农大道,姜水河与灍水河纵贯其间,交通便利,风景优美。

【结语】

2月随州楼市保持成交量破千,热度未减,许多返乡置业的老乡们买到了自己心仪的住宅。接下来,随着春节结束、天气变暖,随州各大在建项目也将恢复施工和加快进度,将使得商品房供应量呈现稳中有升的状态,市场供应量将迎来新一轮释放。进入3月,被业内称为“金三”的传统旺季,随州楼市又将呈现出怎样的景象,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