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磨砺初心 破局创新”达人地产2018新春年会圆满落幕

2019-01-25 18: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8达人团队年会暨2019迎春会)

2019年1月24日,达人地产“磨砺初心 破局创新,2018达人团队年会暨2019迎春会”于宴艺传奇乐都店成功举行,来自达人团队全体达人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酣畅落下帷幕。本次年会,达人团队十分荣幸邀请到多家合作企业老总,同时还邀请了行业内等多位亲密合作伙伴。在觥筹交错间,宾主尽欢,加深了双方的交流和合作。

(主持人上台致辞)

此次年会既是对全体达人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也是对达人团队2019年的全新展望。年会精彩纷呈、热闹非凡,达人团队全体员工和业内同行共同见证了这一场精彩纷呈年度盛会。

(达人及家人们齐聚一堂)

晚会第一篇章——领导贺词

晚会伊始,达人团队创始人梅刚毅先生上台致新春贺词。梅总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达人团队的营销模式与创新,赢得了开发商的认可和客户的好评。团队服务的楼盘项目渠道代理或分销,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8年11月,我们拥有了一个全新的地产营销品牌“今日房产”,短短两个月,销售额直线上升,二手房经纪事业迅速发展。

达人团队创始人梅刚毅先生上台致新春贺词)

(为优秀达人员工加星授牌)

一个企业的创立与发展,离不开积极勤奋、风雨同路的队友们,达人的发展,更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在达人团队的大家庭中,不同背景、不同经历、不同能力的人才汇聚、冲击碰撞,互相学习激励、帮助成长。

晚会第二篇章——团队年终表彰及精彩演出

年度销售总冠军、年度爱岗敬业标兵、年度优秀经理人、年度新人王、最具成长力队友、年度最佳逆袭奖、优秀团队奖……这些荣誉离不开达人团队的努力,但也离不开团队家人们的理解支持,达人的父母家人,分担抚育看管孩子的重任,有你们,才有他们在外安心投入工作。

(达人团队优秀员工表彰)

(达人家人欢天喜地大拜年)

(达人家人欢天喜地大拜年)

年会表演节目精彩纷呈,既有诗歌朗诵、劲歌热舞,也有搞笑小品、乐器表演、游戏互动等,充分展现了达人公司的活力,更有达人小宝贝们纷纷登台,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

(世纪花园项目部选送舞蹈《人猿泰山》)

(达人创客家人表演朗诵《水调歌头》)

(新世纪置业公司副总经理陈克勇先生歌曲《记得咱的家》)

节目中的抽奖环节深受达人们的喜爱,获奖的达人们上台领奖,将会场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新世纪置业公司副总经理陈克勇先生颁发一等奖)

(湖北合壹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登先生颁发三等奖)

晚会第三篇章——梅总奋斗感言

达人地产三年了,这一路走来,公司的成长,让大家感到特别惊喜,因为大家也在努力投入工作,勇敢面对职场,这不是一份工作,这是一份属于我们共同的事业!

达人团队创始人梅刚毅先生上台发表奋斗感言)

梅总说:“2018年,让我明白什么是顺势而为,什么是逆流而上,“达人”是顺势而为,“今日”是逆流而上!感谢有你!也请感谢自己!2019,征程再起!”

晚会第四篇章——展望2019

达人团队在新的一年里,将紧紧围绕“地产营销策划与销售服务”为主营业务,一手房事业部在现有项目基础上,拓展新项目;二手房事业部全力打造“今日房产”经纪品牌,借助一手房资源,依托房产经纪协会平台,内建团队抓能级,外树形象讲诚信。

达人团队的小伙伴们,激情是职场应有的状态,团队,是最大的靠山。展望新一年,达人团队将顺势创新、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达人团队大家庭)

此次新春年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拉近了达人创客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对来年的工作树立信心。奋斗路上,点滴难忘瞬间,犹如熠熠生辉的明珠,终将闪耀达人们的征途。期待2019,达观天下,人生赢家!

责任编辑:小忆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