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好消息来啦~随州这家“四星级”农贸市场正式开业

2019-01-25 10:06来源:随州建投

好消息来啦~

蒋岗农贸市场

正式开业啦!

蒋岗市场位于东城办事处蒋岗社区二组(市公汽公司旁),是随州市委市政府批准的四星级菜篮子工程,由市建投公司投资约六千万新建的重点项目,整个商业体总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共计六层,地下配备大型停车场,可满足近百车辆使用。

蒋岗农贸市场是经营果蔬,水产海鲜、干鲜调料、农资农副产品批发零售及大型精品超市的综合型市场。蒋岗农贸市场覆盖了传统的农副产品的商业模式,推行农加超、批零兼营的经营模式,形成专业化,多业态、多功能、一站式的日常消费市场,采取科学创新的商业管理模式,强劲助推行业市场升级。

该市场是一个商业新零售综合体,其中生鲜类商品将运用大数据、移动互联、智能物联网、自动化等技术及先进设备,实现人、货、场三者之间的最优化匹配,线上定单,三公里范围内,30分钟送货上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天天新鲜”生活方式。立足打造全市规格最新、最好、最全的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蒋岗农贸市场本着以消费者为中心,把尽可能多的零售渠道进行整合,以满足顾客购物、娱乐和社交的综合体验需求。

蒋岗农贸市场开业后

填补了该区域无综合性农贸市场的空白

解决了片区居民买菜难的问题

为周边居民提供了

更加便利更有品质的“四星级”农贸市场

责任编辑:小忆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