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汇龙湾·半岛天境大四房 全方位诠释舒居生活

2019-01-14 16: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喜欢是乍看之欢

爱情是经久不厌

从独居时光到二人世界

再到三口之家 

时尚温馨的都市轻居生活 

常常令人羡慕不已

而好的房子

可以让你变得更加热爱生活

倦鸟归巢人返家 

我们向往的莫过于

回到温暖而舒适的家

卸下一天的疲惫

忘记一切烦恼

享受一方静谧

汇龙湾·半岛天境 

“宽”境湖景大宅 

建面约163.72㎡“宽”境四房 

全方位诠释舒居生活

演绎花香鸟语的悠然自在

”境四房,三代同堂居住梦想!格局方正,南北通透,空间功能齐全且相对独立,大人孩子各得其所,尽享家庭温暖、天伦之乐。 

视野“宽”,眺望远方的风景!餐客一体,南北通透的直板宽厅,一线观景大阳台让视野也延伸到了宽境。当清晨的阳光洒落地面,微凉的湖风一扫迷蒙睡意,悠然、自在。

卧室“宽”,从容迎接明媚阳光!奢阔主卧套房设计,开间大,宽景大飘窗,风光无限。独立卫生间,干湿分离,尽享惬意生活。

厨房“宽”,烹饪满桌美味佳肴!颜值和实用性并存让下厨成为享受,偶有亲友聚会的日子,厨房浓郁的美食香气、宽阔用餐空间让快乐感染到家中每一个角落。

尺度“宽”,彰显入户仪式感!精装入户大厅宽敞大气,墙面和地面瓷砖交付。保证居住私密性,感受私有空间里从容气度,尽享尊贵入户仪式感。

汇龙湾·半岛天境与回龙寺公园、白云湖健康公园一路之隔,与16万方商业体量的万达广场(待建中)咫尺之遥,汇龙湾·半岛天境进可拥繁华都市的缤纷万象,退可享近水亲园的悠然惬意。阳光漫撒住区,南向面湖宽景阳台上风光旖旎,更以高起点的学前教育(花园式社区幼儿园)和中西医医养结合的汇仁医院陪伴一家老小健康成长。作为环宇地产的高端住宅产品,汇龙湾·半岛天境邂逅一片城市发展的热土,它的精奢质感足以让每一座城市惊艳,注定成为随州这个城市的居住典范。

现在售有1、4#楼,年末清盘特卖、钜惠来袭,不分楼层、不分位置、房源任选,全部4888元/㎡起!!!

不管是二胎时代,还是三代同堂

选择汇龙湾·半岛天境,就应该一步到位

独立主卧+儿童房+书房+父母房

与家人共享幸福居家生活

营造私享空间,提升品位生活

责任编辑:星星
汇龙湾·半岛天境

汇龙湾·半岛天境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神农大道与回龙寺路交汇处·回龙寺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981888/398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