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云海天地 新品双拼别墅即将应市加推再引关注

2018-12-28 16:2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宅揽天地,万众归云海”。云海天地三期【景苑】以其一如既往的匠心与品质誉满随州,坡地别墅及园林美宅屡次开盘热销,深受置业者的好评。项目坐落在随州市城南新区白云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西接随州政务中心、东临全国最大的编钟音乐厅、北依白云湖畔随州豪华的体育馆,与西武高铁随州南站仅约4.5公里,与随州传媒大厦一路之隔,与随州万达广场仅一桥之隔,共筑城南繁华商业圈。

坡地艺墅 别具艺术美感与高端品质

云海天地特聘享誉国际的澳华(悉尼)景观设计机构担纲项目景观设计。遵循法兰西宫廷的造园秩序,重现刺绣工法,利用不可多得的自然景观,建园坡地之上。起伏高差的坡地上,植被平坡组合,乔灌并举、花草相间的巧妙构思,疏密有致、高低有别,塑造梯田式庄园盛景,保证了视野和观景效果,使山、湖、园林与别墅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精心打造出全随州完美的私家园林。

新品面市 完美演绎经典浪漫唯美园林

云海天地双景观邸,建面约350㎡-400㎡的新品双拼别墅震憾面世,延续了法式风情的别墅群【云海·玫瑰园】,依原生态坡地构建,外立面上乘干挂石材铺装,20余米超宽的栋间距,园林景观精品呈现,别具艺术美感与高端品质。对称的整体布局、恢弘大气的中轴线设计、极具艺术价值的雕塑和水景交融,细节中运用法式廊柱、雕花、线条拼接,技法精绝,胜于天工。

项目动态:现云海天地新品建面约350㎡-400㎡ 坐拥滨湖风情线的双拼别墅即将火爆开售,精品限量,火热预定中!在售云海天地·景苑建面约130-160㎡房源热销中;【云海6号】建面约180-220㎡阔景四房即将面市,仅100席虚位以待,现认筹中。

责任编辑:小忆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