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文帝大道全面启动建设 预计2019年8月底完工

2018-12-27 08:50来源:随州建投


文帝大道属2018年民生重点项目,因该项目位于文物保护区,为了保护好文物的完整和安全,市建投公司积极与市文物局对接协调,经过近半年的艰苦作业,11月底,文物勘探发掘保护工作基本完成,12月初全面启动项目建设,建成后,将极大改善老火车站职工家属区及蒋岗片区居民出行。

文帝大道北起青年东路,南至解放东路,全长912米,途经八角楼中学和华师附小两座学校,每到上下学高峰格外拥堵。为改善此路段交通环境,让附近居民良好的出行环境,公司积极协调,提前完成了文物勘探发掘保护工作,启动项目建设,预计2019年8月底全部完工。

文帝大道规划建设双向六车道,其中主车道宽22.5米,两侧绿化带各宽3米,非机动车道各宽5米,人行道各宽5.75米,道路配套建设综合管廊,管线直埋入地,并配建亮化、绿化、消防栓等设施。

市建投公司城市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建设民生工程,补齐民生短板,改善民生环境,让群众有品质地生活。

(原标题:文帝大道全面启动建设)

责任编辑:小忆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