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淅河随东·城市广场二期新品 12月25日隆重加推

2018-12-24 15:32来源:随房惠

2018年2月3日

随东·城市广场

九通农贸市场商铺、摊位盛大开盘

引得众多投资客及经营者竞相购买

一举夺得2018年商业产品开门红

随州淅河九通农贸市场开盘

九通农贸市场开盘盛况)

2018年7月9日

一期住宅开盘火爆


(一期住宅开盘盛况,现场火爆)

如今,好消息到来

2018年12月25日

二期住宅隆重加推

随东·城市广场邻规划中的淅河中央公园而建,小区内部精心打造亚洲园林景观,内外双园兼具,让高品质建筑与景观和谐共生,鼎力创建绿色生态宜居社区。配套方面,项目毗邻占地500多亩的随州府河欢乐世界游乐园,周边商业、超市、文娱、医疗、教育、政务等市政配套完善。附近有淅河曾都区中医院、淅河中央公园、派出所、学校、三环购物广场等,生活便利。

区位示意图

随州欢乐世界实景图

淅河镇俗有“小汉口”之称,距市区仅8公里,汉丹铁路、316国道、府河河道、麻竹高速公路穿镇而过;全版图面积315平方公里,管辖人口19余万人,2017年入选全国重点镇、上榜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第624名,成为我市的千强镇,其经济实力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淅河镇区工业基础已成规模,农业基础扎实稳固,商贸流通活跃,区位优越、交通畅达;镇区人口居住集中,教育、医疗、银行、游乐等资源丰富。根据《随州市城乡总体规划(2016-2030年)》集中建设区空间结构分区指引,淅河组团规划人口11.5万人。功能定位为市域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产城融合示范区和城乡统筹示范区。

随东城市广场效果图

地址:随州淅河曾都中医医院东侧(淅河中心公园旁)淅河派出所站下车

责任编辑:柱子
随东城市广场

随东城市广场

尾盘
参考均价: 4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淅河曾都区中医院东侧(淅河中心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451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