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黄垅湾酒店公寓:快乐e家 邂逅一座城市的精彩

2018-10-26 16:2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上层建筑 城市生活典范

随州市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本土实力开发企业,深耕随州房地产十数载,鼎力打造中心城区榜样生活,把握城市脉动,构筑上层建筑,满载一座城市的记忆,礼献随州!

酒店公寓 百变生活

42.52-94.98平米,快乐e家酒店公寓,邂逅一座城市的精彩,投资居住两相宜,带装修公寓,拎包即住,城市精英集散地,白领生活创业城。气派门厅,酒店式管理,客房式装修标准,隐奢华与内敛,从容不迫,享受科技生活,体验温馨之家!独立卫生间、衣帽间,敞开式出发,多功能独立书房、卧室、超宽开间设计,阳光清风作伴,满足多方面居住需求,尽显尊崇格调生活,点缀优质人生!

将自然与繁华融为一体 艺术与生活合二为一

从2000年前炎帝神农到现代化大都市的发展,每一次变革,都是随州人追逐时代的见证。当生活的脚步慢下来,曾经忽略的美好生活将这里一一呈现。逐水而居,是理想,也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在这里离生活最近,白云湖边晨练的身影,总能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卧室的床头。亲近自然,是都市人内心深处的渴望!

见证发展 畅想城市繁华

多维交通网络,带来便捷出行体验。雄踞沿河大道北郊派出所与市检察院之间,312、310等多条公交车直达家门口,周边邮政银行、随州农商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林立,特色美食街、ktv美食广场、大润发购物中心、新中百购物中心、明珠广场等休闲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外国语学校、五眼桥中学、五眼桥小学、铁树小学等,教育机构丰富;为您构筑一个高品质的生活保障品台!

宽景美宅 一户一世界

一梯两户洋房式设计,殿堂级入户大堂,三面采光,细致布局,南北通透,全明户型;精心设计,前后飘窗,户户观景,层层看湖,生活美不胜收。满足不同业主需求,城市生活终极置业选择!

精工建筑 精致用心

一笔一划,一砖一瓦,演绎着摩登气质;气派建筑外立面,突显立体空间线条之美;超宽楼间距,收藏紧致园林美景;恢弘入户大堂,多部高速电梯直达,全面提升舒适体验,高度实现城市宜居生活梦想!

户型鉴赏

42.52-62.12平米 独立卫生间、衣帽间,敞开式厨房,多功能独立书房、卧室,超宽开间设计,阳光清风作伴,满足多面居住需求。

137.39平米 阔达三房,全面拓展空间尺寸,客厅阳台无缝连接,显露旷达人生境界;厨房、餐厅紧密相连,畅想美好烹饪时光;主卧带卫生间,尊崇中更添私密。卫生间干湿分离,布局合理,更显清爽整洁。

责任编辑:柱子
黄垅湾

黄垅湾

在售
参考均价: 7200元/㎡
楼盘地址:沿河大道北郊派出所与市检察院之间
售楼电话:0722-39666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