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钱”方高能!随州荣御中央临街原始铺 首付30万起

2018-10-11 17: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年来,商铺成为越来越多投资客的选择——临街商铺,作为传统经典的地产投资项目,以收益稳定、增值稳定的特点而备受投资者的喜爱。同样的商业地段和开发品牌,大家都偏向于选择临街商铺。

荣御中央4、5、13#楼的临街原始铺,30-120㎡实景现铺全城发售;首付30万起。最大程度实现空间利用率、大开间,具有更好的店面昭示性,低总价,全临街打造城南区域颇具升值力的全临街商铺。合理规划布局,与项目住宅完美结合,投资、居住两相宜。

公园综合商业 不可复刻

作为生态城南区域的“金三角”地段,项目地址位置优越;涢水一桥、白云大道的拓宽,让交通更便利,周边白云公园、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城南高铁入口,以及即将修建完成的高铁站,其车流、人流量巨大,商业价值不言自明。

临街原始铺 全城发售中

项目涵盖别墅、多层洋房、高层住宅、酒店式公寓、大型商超、幼儿园、社区居委会、物业管理用房、设备中心、社区垃圾转运站以及其他配套的各项商业服务设施和居民健身休闲场;是您居住的理想选择。

荣御中央商业效果图

成熟大体量社区 聚繁华

荣御中央项目总投资约19个亿,总体量84万方,一期已经成功交付,二期部分热销中,三期待建,掘金钻铺独享社区两三千余户家庭消费力,更辐射御山墅、碧海名居等项目,以及周边成熟老社区,乃至公园游客;人流涌动,繁华无限。

好商铺不用养,入手即到手,不必放长线钓大鱼,即买即收益,投资回报最大化。森源·荣御中央始终坚持打造一个中心理论。一个城市只有一个商业中心。这个中心应该是集购物、娱乐、餐饮、商务、生活于一体,全方位向消费者提供最大化欲望需求的消费场所。在这个商业中心里面,人们可以吃、可以玩、可以娱乐、可以购物、可以办公、可以居住、可以生活……

总之,它应该是一个城市真正的一站式消费中心。

一铺定森源 一席赢天下

30-120平方沿街掘金钻铺,限量发售;

中央大街火热招商中,三重大礼叠加送,

财富热线:0722-3561333/3331333,

销售部地址:棉纺路口小晶灵百货内

招商部地址:金三角白云公园旁中央大街招商中心。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