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随州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18-08-21 09:18来源:随州住建委

8月16日下午,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讨论稿),并对进一步做好随州中心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中心落地见效。

二要勇于担责,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中心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干部目标管理考核,与业务工作一同部署、一同落实、一同检查、一同考核,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三要聚焦主业,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公积金日常工作。结合中心管理与服务职能,定期分析研判中心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及时分析重要舆情、重要社情民意,有针对性的进行引导,作出工作安排。全面排查中心各领域风险点,紧盯薄弱环节,制定完善管控措施,提高防范风险能力,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抓实抓到位。

(原标题:公积金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