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男子伤人潜逃16年 返乡求职老板竟是当年受害人

2018-08-18 09:33来源:腾讯大楚网

近日,曾都公安分局北郊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一男子汤某声称找到了多年前捅伤他的疑凶金某。

2002年夏天,汤某在随州市曾都区立交桥附近的某饭店打工,晚上下班后,在宿舍休息,因争夺电风扇,与同在一个宿舍的金某起了争执,两人年轻气盛谁也不相让,言语不合两人就殴打起来,金某当时年龄小暂居下风,恼羞成怒之下,抄起刀将毫无防备的汤某刺伤,致使汤某腹部受伤,肝脏破裂,胳膊上多处砍伤惨不忍睹,经鉴定为重伤二级,金某随即潜逃,多年来不知所踪。

十六年过去了,事业无成的金某厌倦了在外潜逃的生活,潜回老家随州,以为没人能认出他,没想到求职餐厅的老板竟是自己当年捅伤的汤某,汤某早已认不出他的面容,但还是通过胳膊上的胎记认出了凶手,遂报案,经北郊派出所办案民警细心调查、多方搜集证据,最后确认金某就是当年故意伤害案的逃犯。

(原标题:随州男子伤人潜逃16年 返乡求职老板为当年受害人)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