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好消息!随州新建一批公园、学校 看看都在哪儿

2018-08-04 09:59来源:腾讯大楚网

今年,我们的大随又变样了。城市实施了很多新项目,城市增加了很多新景观。不知道,这些新景观,你见过没有?

今天,小编就带你领略一下。今年,随州市政府谋划了76项城市重点项目。其中由随州建投公司负责实施的有33大项65个子项,该公司对标对表、大员上阵、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这些项目中

↓↓↓

有城市道路:白云大道、明珠东路、汉东东路、聚玉街……

随州白云大道

随州聚玉街

有城市公园:花溪河城市湿地公园、大隋文化创意产业园、品香书院。

随州品香书院效果图

城市桥梁:氵厥水一桥,大润发人行天桥,实验小学人行天桥

随州氵厥水一桥效果图

随州大润发人行天桥效果图

随州实验小学人行天桥效果图

有农贸市场: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蒋岗市场、涢水市场

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效果图

随州蒋岗市场效果图

随州涢水市场效果图

有棚改安置房:蒋岗安置房、涢水安置房、孔家坡安置房、齿轮安置房

有学校:鹿鹤学校

随州鹿鹤学校效果图

有特色小镇: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编钟青铜古镇

随州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

截至目前,?水一桥及两端道路改造、聚玉街改造、花溪河湿地公园一期等6个项目已完工,汉东东路、涢水棚改安置房等17个项目正在加紧施工,大润发人行天桥、黑臭水体治理、蒋岗棚改安置房等13个项目正在进行EPC招标,即将开工建设,27个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今年,随州建投公司还主动担起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任务,克服困难多、阻力大等,坚持大员上阵,多个片区相互比着干。上半年,该公司推动齿轮、亚通、擂鼓墩、老火车站等12个片区2429户棚户区改造。截至目前,该公司完成棚改1146户,占年度目标任务的71.63%。

今年,随州建投公司抓好转型发展,从建设项目向经营项目转变,取得很好成效。公司与武汉白沙洲合作,实现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的壮大经营;与引进知名企业合作,共同推动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擂鼓墩青铜(编钟)古镇等项目建设等。目前,该公司总资产、有效净资产规模分别由2015年初的41.4亿元、22.6亿元增加到123亿元、85亿元。

让我们为随州建投点!

不久的将来,这些城市重点项目都将改变我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