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三伏天火热来袭 随州碧海名居5套特价房助你清凉一夏

2018-07-26 15:0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炎炎夏日到来,酷暑的日子最难熬!气温日渐升高,楼市是否如天气一般火热?高温、限价、清盘、售*……在酷暑难耐的日子里买房,除了空调和冷饮能让人身心愉悦之外,能涤荡心灵的大概就是特价爆款房源了。本周随州碧海名居推出建面约117.67㎡和建面约120.29㎡三室两厅两卫的特价房5套,一梯两户纯板式电梯花园洋房,均价低至5字头,是刚需购房者不容错过的品质房源。房源有限,售完为止!

一梯两户板式住宅 舒适人居体验

碧海名居项目通过合理巧妙的空间布局,打造出一梯2户纯板式花园洋房。多层洋房相比高层项目,公摊小得房率高,梯两户的设计,融合了居于自然,亲近自然的传统居住理念,在通风采光及私密性方面相对塔式建筑具有极强的优越性,带给住户舒适的人居体验。

碧海名居建筑效果图

便捷交通 执掌城市繁华

碧海名居项目6路、9路、13路公交往返直达,交通便捷全城。既离繁华都市不远,又远离城市喧嚣,离尘不离城是现代都市人理想的居住生活社区。

公园畔湖居  惬意人生享受

碧海名居项目位居涢水河畔,坐观河景;距随州白云公园直线距离100米,并与随城山森林公园亲密接触,宛如天然氧吧!一河双园,形成一道难得的风景,森林公园、白云公园公园等自然景观资源都是您周末休闲的好去处。涢水河畔宜居区,作为随州生态城南的百万平米人文书香水岸,依傍涢水河生态圈,悠享河畔美景,收获公园致美生活。

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

特价房均价5字头 高温低价

特价房源信息

特价房源户型图

户型介绍:1.精致三房,人性设计,舒适又实惠;2.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家与阳光清风共舞;3.卧室全飘窗设计,阔景视野,生活舒适惬意。

此次推出的特价房仅有5套,户型面积为117.67㎡和120.29㎡三房两厅两卫,在目前随州房价动辄五六千的现在,碧海名居一梯两户板式住宅才在5000-5400元/㎡,无疑是夏季清凉好房了。想抓住机会购买特价房的,可以联系房产在线石头哥,石头哥电话/微信:13297253339。

责任编辑:品月
碧海名居

碧海名居

售完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公园旁(金三角三岔路口处)
售楼电话:0722-3812222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