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长森园·御山墅:山野湖居别墅 “惊艳”的不只你我

2018-07-25 16:1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湖,自古以来,便见证着中外名人雅士的执着偏爱。或磅礴,或静谧,涤荡一城喧嚣,让所有的澎湃都归于宁静。

湖,定义着生活的节奏,丰富着人居的意义,更历练着一个人的修为。于城市繁华之地,觅一处自然乐园,成为了当代人心中梦寐以求的“桃花源”。

曾无数次想象书中的烟波浩渺,水天一色,一度以为湖之美景与自己相距甚远,直至我遇见了这里......

长森园·御山墅,位于白云山脚下,在看似简约的外表下隐藏着低调的贵气感,用其精湛细腻的手工为湖景美宅重新定义,并推向了一个崭新的高度。当酷热难耐的盛夏来临,最清爽的休闲方式就是奔向无边水迹。而最向往的休假空间是推窗观景,享受带着水汽的自然之风的凉意。

当你为她穿上华丽的外衣后,你将会发现,她的美堪称精彩绝伦!她的内在,让你无比放松......在290-424㎡的宽敞空间中,集合休闲运动、影音娱乐等功能,可以在酒杯摇晃间轻松会友,促成一场商谈;或是在高尔夫挥杆练习室来一场极富层次的会晤;抑或者感受私密影音空间,静听心境之声......

推门而出,即是西班牙系的园林风格,草坪的恬静之美,缓坡的纤柔之美。在绿色弥漫视野的时候,感受绿韵诗意、往复无尽的园林情怀!

可远瞰湖波粼粼,享受水汽之风吹拂,拥有豪华户外泳池,景致优美动人,艺术气息浓厚,气派低调奢华。简直是真正不多有的超豪华湖景豪宅! 

御山墅290-424㎡

双拼、四联排别墅

仅余40套

恭迎品鉴

联系石头哥

享额外优惠

责任编辑:玉梅
长森园·御山墅

长森园·御山墅

尾盘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舜井大道与白云大道交汇处(市国税局旁)
售楼电话:0722-7601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