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林常伦召开随州高铁小镇建设的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2018-07-23 10:36来源:市城投

2018年7月17日,随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高铁小镇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林常伦,市人大副主任、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天兵组织召开随州市高铁小镇建设指挥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副指挥长何学海主持会议,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指挥部前段工作成效进行了肯定,认为指挥部工作机制健全,运行高效,工作部署和措施精准务实,下一步要继续主动出击,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杨天兵说,对当前的工作,一是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二是要细致工作,提升质效;三是要加强协调,增进沟通。

随后,林常伦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进一步优化随州高铁小镇片区修建性详规和控制性详规,打造特色核心示范区;二是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手续审批,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继续抓好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确保质量安全第一;四是要做好投资合作方案对接,把握建设主导权。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