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星云湾7月工程进度:1、2、3#楼已封顶在做内隔墙

2018-07-18 10: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时下正值酷暑高温,本该在室内享受着“空调、WiFi、西瓜”,本着对购房者的一片赤诚服务之心,尽快让购房者了解星云湾的最新工程进度,小编扛起相机,背上行囊,砥砺前行,来到星云湾项目施工现场,刚从室内出来的小编尚且满头大汗,在炎炎烈日下持续施工的一线工人更是挥汗如雨,为了确保工程进度的顺利完工,他们依然坚守岗位,以匠心筑精工,着实让人敬佩。

小编环顾四周,在与建筑工人的交谈中了解到,目前,星云湾1、2、3#楼已全线封顶,工人们正在进行做内隔墙的工作,6、11、12、15#楼已然封顶,6、11#楼外立面即将完工,12、15#楼外立面已完成,脚手架已拆。8、9、10#楼桩基已全部完善,正在搭模板,建地下室;13#楼正在建第二层。

随后,小编又在营销中心了解到,目前星云湾1#、2#、3#、6#、11#、12#、15#楼在售中,团购可享1万抵3万的优惠,当天定房可享98折优惠,按揭可享99折优惠。

星云湾位于随州城市扩张发展四大新区之一的城西片区,交通便利,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为32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8998.84平米;容积率为1.0,绿化率为30%,建筑密度为36.58%,项目建筑总体规划为17栋,产品结构由花园洋房、叠层别墅、双拼别墅构成,户型全部采用拓展式设计。合理的室内布局演化出超高的使用率,使得产品能够真正体现出物超所值。湖北汉合置业七月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正朝着以匠心筑造一个健康、绿色、休闲、和谐的舒适人居环境逐步实现!

责任编辑:晨晨
星云湾

星云湾

尾盘
参考均价: 596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一中北端300米处
售楼电话:0722-323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