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书香南苑7月工程进度:1#楼正在建附属门面

2018-07-17 16:5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今日,入伏开始,随州的天气开始放飞自我,进入高温+流汗模式。然而,尽管天气炎热,但书香南苑的工程进展一点都没有懈怠,施工人员们为项目能够顺利完工交付,不畏艰辛,战高温、斗酷暑,依然坚守岗位,以匠心品质,有条不紊的为业主们筑造美好的家园。快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看看书香南苑的工程进度吧!

据悉,住宅1#、2#、3#已封顶,工人们正在加紧建1#楼的附属门面。

1#楼已封顶,绿网已拆除,工人们正在建附属商业门面

2#楼、3#楼外立面已完成

了解了工程进度后,小编又来到了书香南苑的营销中心,从售楼部获悉,目前书香南苑的住宅已全部售*,商铺在售中,均价15000元/㎡,建面约80-600㎡,一二层打包出售。书香南苑位于随州一中旁,周边道路通畅,交通便利,10路公交车直达市中心,配套完善,欢迎品鉴!

责任编辑:晨晨
书香南苑

书香南苑

售完
参考均价: 4080元/㎡
楼盘地址:随州擂鼓墩大道东侧(随州一中旁)
售楼电话:0722-38003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