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楼盘价格居高不下 红星国际广场小户型带您减压释负

2018-07-02 17:5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着当今经济的飞速发展,纵观近三年来的楼市价格,呈现持续上涨的趋势,有些一直纠结不定处在观望期的人们眼睁睁地看着随州房价从2016年的三千多每平米涨至现在的五六千每平米,恒大的带装修房更高达八千多每平米,不断上涨的房价让人望而生畏,尤其对于工薪族的人们来说。

目前,就随州房价来说想要跌回2016年时的房价几乎已无可能,而对于购买一百多平的大户型房子又有些吃力的刚需人们来说,小户型的房子便是适合的选择了。

说到小户型,首先,它的总价低,按照30%的首付来算,首付明显变少,平摊下来的月供相比大户型也少了许多。其次,小户型的房子过渡性较强,对于刚需的人们来说,可以买来过渡住房,若以后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了,再购买更大的房子。还有,小户型的房子投资风险较小,不管是居住还是出租都是不错的选择,相比大户型房子,小户型更容易租出去。不要小看小户型的房子,现在的小户型丰富多样,功能完善,很多小户型在提高其使用率、性价比高、居住舒适度,健康住宅的标准在一定程度上也得到提高。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推出的小户型在随州已是凤毛菱角般的存在,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处于城东新区,位于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毗邻新火车站、客运东站两大交通枢纽,周边有胜利小学、八角楼中学、季梁学校等教育配套,还有中心医院、同济医院等医院配套,以及银行、商业街、健身场所、文化公园等一应俱全。很适合新婚小两口、单身人士、退休老人以及投资者居住。

截止2018年六月底,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剩余四五十套3#楼60㎡两房,总价减2万,按揭享99折,一次性99折后再99折。

责任编辑:晨晨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