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18年随州房价飞涨不跌 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吗

2018-06-07 11:1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眼看着金三银四五月都已经过去,房价还是高涨不跌,此时此刻,更多的人想的是到底该不该买房。买房,价格太高,房源少从而可选择的也少;不买房,怕越犹豫房价越涨的厉害,越往后越买不起。那对于现在买不买这个问题,小编整理一下,大家一起看看吧!

——不买房

1、价格高涨不跌

近两年,随州房价可谓是呈直线上涨模式,虽然调控政策频频出台,但是房价还是高涨不跌,好多想买房的人听到房价就已经望而却步了。

2、房源少 选择性少

目前整个随州来说,在售的楼盘并没有前两年那么多,况且部分楼盘剩下的基本上是“顶天立地”房,户型也比较单一,所有选择性少,购买的人也会犹豫不决。

3、贷款变难 利率上调

今年楼市加强调控,利率上调不仅是贷款额度变高,也证明银行贷款也会比以前困难。 

——买房

1、硬性需求买房

对于刚需、改善型需求的人们来说,买房是必须尽快解决掉的一件事情,毕竟时间是不等人的,很多事情并不是都能一等再等。

2、结合需求 合理选房

目前虽说市场上可选择性的房源不多,但买房我们不能单单只看价格,自身对住房的实际需求才是我们买房的侧重点,合适自己的,什么时候买都是好时机。

3、价格高涨 适当考察发展空间

随州的变化是我们都目睹了的,各大新项目卖完的消息也是不断传来。相比之下,城南、城东也是在开发中的新区,在没有更多选择的情况,可以多考察一下其他片区的发展情况。

4、新项目陆续上线

不知不觉中已进入六月了,楚悦府、碧桂园·紫宸等新项目都在陆续开工了,相信用不了多久,楼盘信息也会逐渐增多,选择性也是如此。 

小编说了这么多,这个时机其实买不买房,最重要的都是看自己。只要最终购买的房屋是合适自己的,满足得了自身生活方面的硬性需求,那何必犹豫不决呢?早买早享受。

购房者若是有中意的项目,或是有购房需求却不知从何下手,不妨动动手指头打电话或加微信13297253339,咱们房产在线【石头哥】带您去往现场了解项目更多概况,还能帮您砍价哦!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