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都市兰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限量VIP卡火热递减中

2018-05-21 14:4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5月20日,都市兰亭营销中心开放仪式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人气相当火爆,到访参观的客户逾千人,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一大早活动还没开始,便有众多市民慕名而来,早早进行诚意登记,营销中心热闹非凡。 

都市兰亭迎客活动精彩纷呈

上午9:00钟,都市兰亭营销中心内外,随处可见的大片红色元素的布置,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氛围。一段动感十足的舞蹈拉开了活动序幕,接着主持人登台宣布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现场人声鼎沸,异常火爆。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客户依次进入售楼部内部有序参观。都市兰亭更是为到访客户准备了丰富的礼品,让大家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还能满载而归。 

一段动感十足的舞蹈拉开了活动序幕

都市兰亭为到访客户准备了丰富的礼品

众多市民现场进行诚意登记

都市兰亭营销中心装修奢华而富有品味,挑高大堂设计,阔绰大气,体现了都市兰亭项目的品牌实力与高端品质。超大沙盘、精美沙发、名贵石材、奢华水晶吊灯……尽显优雅大气,让现场来宾赞叹不已。 

营销中心内工作人员忙着为大家讲解项目

不少周边群众客户在参观之后当场表示一定要买一套,并主动询问开盘时间。截至日前,限量发行200张VIP卡,活动当天已成功办理158个,最后42席,火热递减中!众多客户的认可,为项目的正式入市赢得首战大捷,也更坚定了做好项目的信念,都市兰亭势必会成为贡献给随州人民的一座高品质精工社区! 

到访市民纷纷进行诚意登记

都市兰亭位于擂鼓墩大道中段,随州客运南站北侧,属于南郊片区核心,项目由1栋17层高层、1栋8层洋房和沿街底商构成,总建筑面积21000㎡。小区门前,由313/206/304/111路多趟公交直达,出行非常便利;如今氵厥水一桥建成通车,连接老城区中心繁华的解放路商圈,满足您的购物和休闲需求。

责任编辑:玉梅
都市兰亭

都市兰亭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擂鼓墩大道中段(南郊转盘旁)
售楼电话:0722-3310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