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广水赛区火热报名中!请开始你的表演~

2018-04-03 16:0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热情之火燃烧得越来越猛烈!这是一场关于音乐的盛典;这是一次关于声音的旅行;这是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

给你舞台,给你麦,精彩舞台等你来!如果你有一颗热爱音乐的心,如果你曾幻想过自己在舞台上放声歌唱,如果你有一个以梦为马躁动不止的狂热梦,如果你渴望有观众为你欢呼!那么,就够了。带上你的梦想,来到属于你的舞台吧!

2018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广水赛区,报名火热进行!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热爱音乐的你,怀揣梦想的你,渴望成功的你,距离明日之星只差一个报名。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 广水赛区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方式

报名请关注“淘随州”,点击下方菜单栏“新歌声”→“报名通道”或点击本文末“阅读原文”即可报名哦!

——线下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722-3313368

报名地点:广水碧桂园·凤凰湾

地址:广水市迎宾大道与十长路交汇处

广水北斗星KTV

地址:广水市应山西门大邦路新草街1号

广水市润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广水市应山办事处三环路加油站北

同样,如果你身边也有歌唱达人,你认为他们的嗓音可遇不可求的话,你愿意成为他们的伯乐,你渴望你身边有明星一般的朋友~传递给TA们!不能让这样的好声音成为遗珠,不能错失一个成为明星的机会!助TA们达成梦想!

责任编辑:玉梅
广水碧桂园·凤凰湾

广水碧桂园·凤凰湾

在售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广水市滨河东路与十长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66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