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装修案例 > 正文

【水郡世家】94平小户型 静听心声简欧风

2018-03-21 10:0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本案是小编自己的房子,设计也是亲自操刀,虽然和装修公司设计的比还是有差距,但整体下来还是得到认可。由于户型面积小,考虑最多的是空间的利用,最大限度的给予空间敞朗采光。整体用色是以黑白灰为基调,黄色作为点缀。

施工上选用的半包,包括水电、门窗、乳胶漆墙面、厨柜、衣柜、吊顶等,一共花费6万。

户型图

 

户型面积94平米,除去公摊实际面积只有70平左右。布局上不允许丝毫浪费,去掉了厨房左边和洗手台右边的墙,扩充整个空间。

客厅

 

客厅摆放宜家爱克托三人沙发,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堪称经典。垫套易于跟换,坐上厚实舒适。

卧室

 

卧室的床兼具沙发、单人床、双人床和储物空间四项功能!对于居住空间有限,可以选择这款产品。灯光是黄色的暖光,不刺眼舒适度佳。

 

卧室带有飘窗,配上窗帘和垫子,看着窗外的风景,想想都惬意。

 

定制的简欧款衣柜,到顶的封闭式设计,最大利用储物空间。

厨房

 

设计的开发式厨房,想到做饭次数不频繁,可是空间会扩大很多。油烟问题也不能忽视,就配备了吸力强大的集成灶。

卫生间

 

空间只有5个平方左右,在卫浴的选择上尽量选择小型的,布局要提前规划好。

 

配备电动马桶,看中的是灵活排放、不易堵塞、卫生环保等特点。由于使用电力排放,管道不易结垢,永不堵塞。虽然是用电,但耗电量低,耗水量也是少之又少,降低成本还环保。

阳台


这一眼都能看完的阳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手动晾衣架、洗衣机、拖把池、柜子都有。

责任编辑:qianqian
水郡世家

水郡世家

售完
参考均价: 4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神农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30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