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重磅!随州市将再建2座人行天桥 你知道在哪里吗?

2018-02-28 16:04来源:网络综合
随州人又迎来了好消息!为缓解主干道交通拥堵,提升交通出行水平,大润发路口、实验小学出口将建两座人行天桥。

昨日,从市住建委传来好消息,为缓解主干道交通拥堵,大润发路口、实验小学出口将建设两座人行天桥。这一消息马上吸引了市民们的关注的目光。

——大润发路口人行天桥

规划建设内容:

在青年路与烈山大道交叉口,规划建设圆形环状非定向型人行立交桥,中心圆形周长212.296m,半径33.8m,预计2018年4月份开工,2018年9月底完工。


新建原因:

青年路与烈山大道是老城区居民出行的主干道,加之大润发路口为商业繁华地带,行人、机动车、非机动车聚集严重,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根据省委第十一次巡视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随州市老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和提升工程实施方案》(随政办电[2017]30号)和《关于落实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改善城区交通环境议案决议实施方案的通知》(随政办发[2017]28号)的要求,拟实施该项目。

大润发路口(市青年路至烈山大道交叉口)人行天桥设计效果图

——实验小学出口人行天桥

规划建设内容:

在实验小学至中心医院横穿烈山大道建设一座人行天桥。人行天桥的修建,可避免车流和人流平面相交时的冲突,保障人们安全的穿越,提高车速,减少交通事故。

实验小学出口人行天桥效果图

据市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协调推进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住建委主任熊忠海介绍,围绕补齐城市功能和品位短板,随州中心城区今年将76项实施城市重点项目,估算总投资过300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16.61亿元。

76项城市重点项目中,道路桥梁工程占28项,除大润发路口、实验小学出口两座人行天桥外,还有汉东路、聚玉街、迁仁桥两端道路和厥水一桥两端道路改造,新建白云大道金三角至炎帝大道段,续建明珠东路、汉东东路、文帝大道和文帝大道综合管廊、氵厥水一桥、涢水一桥等。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