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明珠雅居:98-139㎡精致三四房 让您与家人幸福厮守

2018-01-10 14:4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城市在变,建筑在变,风景在变,憧憬也在变,而不变的是寻找家的脚步。看过无数的风景,走过无数的路,深爱的还是回家的那条路。在城市奋斗打拼多年的我们更渴望家的温暖,渴望拥有一处能容纳三代亲情的居所,老人的安居空间,孩子的自由天地,夫妻的私密空间,一套房,三代人,收藏同堂幸福。

随州明珠雅居,位于明珠广场东侧,东面为316国道,北面为桃园公路,西侧依托明珠广场生态景观公园,南面为明珠路,与中心城区紧密相连。项目由22层和14层两栋住宅组成,两梯三户电梯洋房,建面约98㎡小三房、127㎡和139㎡大三房、137㎡四房4种户型,圆满三代同堂全家人的居住梦想。

A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139

户型特点:南北双阳台正通透,让清新充盈每一处;客厅超长观景阳台,享受阳光肆意挥洒;各个房间均享飘窗,窗摆装点生活之美;独立动静空间设计,老幼所需面面俱到。

B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127

户型特点:户型紧凑简约,各功能间自有你天地;全南向卧室,大飘窗视野开阔阳光充足;客餐厅直通阳台,让阳光清风连接惬意的生活空间;主卧私享独卫,大飘窗奢华配备。

C户型  四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137

户型特点:客厅超长观景阳台,享受阳光肆意挥洒;全明厨房紧邻餐厅,美味生活加速传递;宽敞客餐厅大空间,分区私享会客礼遇;阳光卧室方正户型,全景飘窗开阔视野;南北双阳台,阳光、清风自对流;独立书房,书香弥漫,蓄养人生境界。

D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  建面约98

户型特点:精致三房,全明设计,通透舒适,小面积大享受;客厅超大观景阳台,沐浴阳光方便晾晒;全南向卧室采光,更多阳光呵护,生活醇美绽放。

明珠雅居,小三房,大三房,四房,给奋斗路上劳累的您一处居所,满足父母的暮年所需,记录孩子的成长点滴,承载上一代的荣归与下一代的成长。父母陪伴,孩子膝下,是人生幸事。与家人厮守,与温暖相伴!

项目动态:明珠雅居已全面动工,预计2018年初开盘面市,现VIP全城火爆招募中,诚意金1万抵2万,优惠详情请莅临或致电项目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品月
明珠雅居

明珠雅居

售完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明珠广场东侧
售楼电话:0722-3332222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