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恭喜业主!您所购随州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已升值

2017-12-06 09: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着城市建设版图的变迁和更新,随州楼市新板块势力的发展充满爆发力,以城东、城南新区为代表的新兴板块正在崛起,它们与区域内楼盘项目交相辉映,互为依托,逐步占据公众视野,成为随州新城区楼市的新势力。

10月18日,万达广场与波导公司成功签约,成就区域零商业的空白,未来的城市中心即将闪耀登场!

示意图

据消息称,随州万达广场将在2017年底奠基动工,19年正式营业。目前,小编看到周边4米高的广告围栏已经架好。

现场拍摄实景图

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 得地段之利好,傲居随州城东新区与城南发展中心地块,,毗邻随州交通主干道交通大道与编钟大道,四通八达交通网路密集。与随州万达广场亲密为邻,未来所带来的商业繁华形式必将是这里价格高涨的因素。

俯瞰实景图拍摄

站在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25楼上,滨湖风光一览无余,未来的繁华景象即可尽收眼底!

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目前正在全面实施带装修的过程中,而位于顶层24-25楼的大地国际集团总部已经正式入驻办公!高端大气的办公区域,是集团发展的良好形象展示。从电梯口到走廊,到领导办公室,无不彰显着尊贵与大气,体现着湖北大地集团的实力!

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40-83㎡全能户型带装修公寓,一脉承袭精工品质,户型设计精巧灵动,功能完善,动线流畅,布局合理,厅、卧、厨、卫俱全,更可自由分割组合。

周边社区、企事业单位丰富,汇集近百万客群,轻松出租。独拥万达广场20万㎡大商业繁华,配套齐全,升值潜力巨大,繁华地段,小额资产,后期轻松出手。超低投入,超高收益。实景现房,即买即用,即出租即收益。

如今,圣诞节、元旦双节即将到来,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12月劲爆放送:每平米优惠500元,庆双节期间下定再减200元,更有超颜值大礼包,等您抱回家!

责任编辑:玉梅
大地国际中心

大地国际中心

售完
参考均价: 73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5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