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维也纳之夜嘉年华暨VIP客户认购会现场视频

2017-12-04 17:3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视频简介:12月2日,备受全城瞩目的带装修公寓——维也纳公馆VIP客户认购会在随州宾馆宴会厅3楼火热开启。活动当天正值周六,冬日暖阳,照亮了每个人的脸庞,温暖的我们的心情...... 

虽说活动定在下午5点入场,但从4点多,活动现场早已客户满堂,不少客户甚至“全家总动员”,摩拳擦掌准备打一场“选房战”。一时间近千人到场,热闹非凡,让进入寒冬的随州再次火热了一把。 

据悉,此次认购1#、2#楼,包含了47.35㎡、51.53㎡、51.57㎡、52.23㎡四种优质户型,共计386套房源。以一线城市带装修标准,定制化个性带装修空间,拎包即可入住,省去了装修中的一大堆麻烦,省时省心又省力,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不守常规、特立独行的个性,满足年轻的刚需一族入投资客的购房需求。活动当天劲销307套,几乎被一卖而空,火爆热销80%,开创随州公寓产品热销传奇,成为冬日楼市的璀璨明星! 

目前,48-55㎡的精致小户型火爆热销中,房空警报正式拉响,欲购从速!

活动现场资讯:火爆!随州维也纳公馆开盘热销80% “红”动全城

责任编辑:柱子
维也纳公馆

维也纳公馆

售完
参考均价: 7200元/㎡
楼盘地址:烈山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明珠广场东侧)
售楼电话:0722-3822666/3822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