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寓”上TA 让梦乡照进现实

2017-11-24 16:5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以前公寓在普通大众的眼中,就是一个人到一个新城市工作,生活,短期过度居住的住所,未来结婚,生子,安家,落户一定还会回归住宅的怀抱,那才是一个人真真正正的家。

当下随着各大城市房价的暴涨,以及限购政策的升级,公寓所具有的面积灵活,总价通常低于同一地段的住宅等特点,重新回到了人们的需求视线之中!

对于有些人群,投资购买一套小户型公寓就是很恰当的选择。

1.单身过渡:对于某些被高房价挡在围城外的人群,而又需要一块容身之所在,就可以选一套小公寓。总价低,不影响未来二次购房需求。

2.投资需求:公寓面积一般在30-70㎡之间,面积小,投资成本只占住宅的一半或三分之一,门槛较低。长期持有的房租回报率非常稳定。

3.创业办公需求:在全民创业的今天,功能百变的公寓,满足了可居住、可创业、可办公、可投资的多重梦想。

这么多人钟爱公寓,那么在随州,好公寓哪里选?城市中心轴,随州万达广场旁,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您值得拥有!

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

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 ,与随州万达广场为邻,以随州真正意义上的价值典范和繁华坐标,成为随州城市的未来中心之地。

规划效果图

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 ,傲居城市中心地块,万达广场之旁,周边交通便捷,城市级高端配套在此高度汇集,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繁华生活触手可得。

40-83㎡全能户型,一脉承袭精工品质,户型设计精巧灵动,功能完善,动线流畅,布局合理,厅、卧、厨、卫俱全,更可自由分割组合。

大国SELFMORE国际公寓48㎡样板间实拍

周边社区、企事业单位丰富,汇集近百万客群,轻松出租。独拥万达广场20万㎡大商业繁华,配套齐全,升值潜力巨大,繁华地段,小额资产,后期轻松出手。超低投入,超高收益。实景现房,即买即用,即出租即收益,难得城心一“寓”,心动即行动!

责任编辑:玉梅
大地国际中心

大地国际中心

售完
参考均价: 73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5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