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明珠雅居即将全城启幕 居明珠揽繁华享静谧

2017-11-16 16:5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居明珠,揽繁华,享静谧。由随州市博俊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位于明珠广场东侧的明珠雅居项目即将全城启幕!

守城北,让生活成为一种风向

明珠雅居区位示意图

明珠雅居东面为316国道,北面为桃园公路,西侧依托明珠广场生态景观公园,南面为明珠路,与中心城区紧密相连,让你轻松畅享便捷生活圈,接触城市之灯火,直抵随州之繁华,交通便利,左右连通。千亿房企恒大地产布局随州,全面进驻城北新区,“生态城北”的规划更加注重一座新城的生命力。居住在明珠雅居,让城市生活成为一种风向标。

双公园,居住“醉”诗意的生活

明珠雅居,随州城区少有的双公园社区。5万平米明珠广场就在楼下,3万方桃园公园毗邻而居,两大城市绿肺,形成随州城区面积广泛的天然氧吧。编钟式的园林景观,具有高度艺术性的城市鹿鹤文化雕塑,俯瞰明珠广场,尽享缤纷鲜氧生活。

精社区,居住的理想化状态

明珠雅居鸟瞰图

明珠雅居,围合式布局,居住在此安全有保障;三段式外立面设计,高尚居住标准;纯板式高层,让风穿堂而过,健康生活在此展开。低容积率,让生活空间更充分;超1:1车位配比,每户都有地下专属停车位,让每辆爱车也有属于自己的家。

好户型,是居住的基本标准

B户型 3室2厅2卫 建面约127㎡

明珠雅居由22层和14层两栋住宅组成,两梯三户电梯洋房,主推建面约98㎡小三房、127㎡和139㎡大三房、137㎡四房4种户型。设计合理、布局科学,每一处细节均独具匠心,每一寸空间处理皆显大家风范。阔景双阳台、敞亮落地玻璃、浪漫飘窗,静享自在阳光,让每家每户都能欣赏公园美景,自由向风景深呼吸。

优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明珠雅居,周边明珠幼儿园、随州外国语学校、五眼桥中学等知名教育院校林立。从幼儿教育到优质高中,全学龄段教育体系完备,让居住在此的孩子能够接受到好的教育,让孩子的人生赢在起跑线上。

项目动态:明珠雅居已全面动工,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预计2017年底2018年初开盘面市,现VIP全城火爆招募中,诚意金1万抵2万,优惠详情请莅临或致电项目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丽媛
明珠雅居

明珠雅居

售完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明珠广场东侧
售楼电话:0722-3332222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