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新城大自然10月工程进度:6、7#楼在拆外架

2017-10-20 09:2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目前,新城大自然正在热销中的6#、7#楼正在拆脚手架,大部分已拆除;8#楼外立面已完美呈现,9#楼正在做外立面,大部分已完工。

新城大自然位于城市主干道季梁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小区内建8栋纯高层建筑集群、总体量13万方,高低层次充满韵律,丰富城市天际线,超宽楼间距;同时,利用中央景观、组团绿地等多点景观打造体系园林,成就360°全景视野。

目前,新城大自然正在热销中的6#、7#楼正在拆脚手架,大部分已拆除;8#楼外立面已完美呈现,9#楼正在做外立面,大部分已完工。一期1、2、3、5#楼已成功交房,现房实景呈现。

以下为小编10月19日下午前往项目工地拍摄的最新工程进度实景:

6#、7#楼正在拆脚手架,大部分已拆除(拍摄于 10月19日)

8#楼外立面已完美呈现,9#楼外立面大部分已完工(拍摄于 10月19日)

责任编辑:丽媛
新城大自然

新城大自然

尾盘
参考均价: 57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编钟大道交叉口西南角
售楼电话:0722-3234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