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城东国际·富丽城:雄踞城东中央 铸造传世名邸

2017-09-19 12:1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城东新区楼盘的建筑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个楼盘围绕着这块香馍馍展开了“攻势”,其中包括位于新火车站斜对面的城东国际·富丽城,该项目自15年开盘以来一直以高端的品质,呆萌的价格,低调的作风,而倍受随州购房者所关注!

享城东中央价值,势在城市资产收藏

城东国际·富丽城项目区位图

城东新区为随州市后期发展核心;且为城市*中心位置,闹中取静;项目与新火车站、公交总站仅一路之隔,环绕鹿鹤大道、迎宾大道、文峰大道等多条市政道路,地处楼市新宠枢纽。

上层生活,超宽楼间距,多层次空间

项目倾力打造“新亚洲主义”风格园林,以亚洲文化微支撑,倾力打造自然、健康与休闲结合的多层次空间,还原自然情调,近150米超宽楼间距,精工品质社区,让幸福加倍。

成熟配套,畅享天然氧吧,无忧生活

本案毗邻中央商务区与中央生活区,享千亩文化公园及季粱公园,坐拥城市绿肺;周边教育配套齐全,社区周边有季粱学校、华师附小、铁路小学、八角楼中学,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未来红星美凯龙、万达广场、火车站购物站等多重商业配套入驻拉动整体升值引擎。 

尊贵生活,贴心服务,居住舒适无忧

项目自带社区幼儿园,方便适龄儿童就读;自建商业区可满足多样化生活需求;并且规划多功能活动中心,篮球场、儿童娱乐广场等休闲娱乐设施。专业管家式物业管理,确保每一位居者舒适无忧,尊荣生活。 

主推86-131㎡实用户型,恭迎品鉴!

城东国际·富丽城主推6~9#楼阔景美宅86-131㎡两房、三房,现房实景即买即住,近150m超宽楼间距,360°全景观视野,一户一景,可谓面面俱到;情景相融,坐享生活的惬意。

【M2户型】

2室2厅1卫 面积约85.7㎡

【F2户型】

3室2厅2卫 面积约110.16㎡

项目动态:幸福汇活动-进行中,可享每平米500元优惠。另外,二期C区已动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玉梅
城东国际·富丽城

城东国际·富丽城

售完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新火车站斜对面(鹿鹤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8666/3312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