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旺城家园7#、8#加推 城市房 乡镇价

2017-09-15 17:3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旺城家园自首度开盘至今,凭借着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及呆萌的价格,获得了不少购房者尤其是刚需一族的亲睐。 

为了满足更多购房者的置业需求,位于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市交通大道上的旺城家园项目开启了它新一次的加推之旅。据了解,此次旺城家园应市加推的是7#、8#楼,同样全系目前市面上较为稀缺的11层小高层;主推建筑面积约128.21㎡的阳光三房,科学合理的户型,多重项目优势,满足大多数购房者的居住需求。 

产品优势

随州旺城家园拥有东南亚风情园林特色社区,属于板式小高层(一梯两户纯板楼)、91-135㎡百变户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四明设计、楼间距开阔。

主推128.21㎡的精心三房设计,各区域合理分隔,自然从容大度;大客厅和主卧带观景阳台,次卧突窗设计,空间无限延伸;双阳台设计,让阳光生活无处不在;户型方正,处处演绎着经典与不凡,恭迎品鉴! 

发展优势

2015年,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功晋升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此外,随州高新区还是国家专用汽车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汽车(专用车)产业示范基地,是“中国专用汽车之都”的中心,区域升值潜力巨大。 

大环境优势

旺城家园被白云湖健康公园、滨湖体育公园、回龙寺公园、漂水河湿地公园和欢乐世界、水上世界、涢水河半岛环绕,空气、湿度、景观等优势非常明显。 

配套优势

旺城家园坐落在经济开发区,坐享城东*商业配套,菜场、银行、客运站、火车站、购物广场一应俱全,五分钟生活圈让你随心所欲,畅享生活。 

销售动态:购房可享10000抵30000,按揭9.9折优惠。

责任编辑:玉梅
旺城家园

旺城家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曾都经济开发区望城岗(烟草专卖局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07999/380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