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红星紫郡3#楼60-69㎡全能2房 小投资大有赚头!

2017-08-22 10:5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投资、创业、婚房、养老,人生四大难题,紫郡一房解决!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紫郡3#楼建筑面积约60-69㎡精品房源火热销售中,首付7万起,交10000抵20000。小户型、全能2房,小投资、大有赚头!

随州红星紫郡,创一体化全能生活。楼下就是商场,出门就是步行街,200米以内就有市政公园和幼儿园,随心享受繁华上空的从容,让都会成为家。

——见未来

55万方城市综合体,未来价值水涨船高

有实力,就选综合体。红星紫郡依托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商圈科学规划,55万方城市高端商业综合体的恢弘巨作,与家具MALL、主题商业街、爱琴海购物广场、红星太平洋影院等其他物业形态紧密相连,打造随州全新商业中心、高尚生活圈层,规划好、起点高,为紫郡业主提供丰富的休闲、娱乐、购物一站式生活配套服务,万般精彩,就在紫郡繁华领地。

——高回报

投资自住办公三不误,综合体下硬资产

“管家式”服务的全新理念,打造全方位、系统化“家居托付”服务,确保租金与出租率保持均衡,让你居家投资乐无忧。

建筑面积约60-69㎡紫郡小户型,红星32年精研户型规划,全明空间设计、铺排阳光的无限享受,邂逅未来价值。

——涵人文

帝都文脉涵养地,公园之上悦生活

人生最好的氧身生活只有一种:在神农湖慢跑,与历史谈心,和自然对话;丛林、蓝天、清晨黄昏、日月星辰只是你家里鲜丽的壁画。红星紫郡,近随州文化公园,与绿肺为邻,私藏一座氧吧,收纳一个“帝都文脉”,谱写随州公园慢生活。

——快出行

半小时贯通随州,5分钟直抵市中心

青年才俊,不可不居中心。紫郡傲踞城东核心,占据城市发展中轴线,东临随州城市窗口——新火车站,西邻随州文化公园,老城区近在咫尺,是当仁不让的未来城市新中心。周边学校、金融、商业、私家会所、医院等配套林立,交通便捷,生活便利。

——享繁华

繁华上空24小时,全能生活时尚都会

在这里,汇聚关于生活的一切想象。24小时全能都会,集潮流购物、休闲文化、娱乐生活、餐饮美食等多元时尚消费、办公模式于一体,倡导一体化全新城市生活主张和感官体验,把中心繁华搬到了自家楼下。

——品格调

新奢生活场,生活有情又有调

有一种广场,代表着一种格调;有一种商业街,渲染着一种性格。紫郡豪配3万方泛家居业态——玫瑰天街,城市新贵生活无所不能。二期5万方爱琴海购物广场,全天候中高端体验式购物中心。生活就该有情有调,品味与志趣相当,红星给你的只会更多。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