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季梁佳园公园一线精品旺铺6月18日耀世开盘!

2017-06-15 09:4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6月18日,季粱佳园8#楼25-140㎡独立精品旺铺即将耀世开盘!开盘即享受认筹优惠10000元,当天再奢享96折。此次推出的旺铺仅20席,部分商铺买一层得两层,真正的物超所值。

随州季梁佳园,是位于文峰路与文化公园路交汇处的一个大型商业综合区;建成后将成为随州城东新区高质量、高标准的现代化生态型居住社区。周边配套有新火车站、季梁学校、胜利小学及中心医院新院区(在建)等,随着城东新区的发展日益完善,其发展潜力已经显现。

季粱佳园8#楼,25-140㎡独立精品旺铺将于6月18日耀世开盘!开盘即享受认筹优惠10000元,当天再奢享96折。此次推出的旺铺仅20席,部分商铺买一层得两层,真正的物超所值。 

据了解,项目8#板式楼与文化公园仅一路之隔,即将交房,内部园林景观已成规模,“外拥公园自然美景、内享惬意园林景观”已开始逐渐实现。 

城东新区,临街商铺,辐射四维

古时经商,讲究扼八方通衢之地利,达四海通关之要津。古往今来,路网的发达、道路的畅通以及地域的成熟是经商最重要的前提条件。季粱佳园,位于城东新区核心区,连白云湖与火车站旁文峰大道,坐拥城东新区,政府大力支持与发展之地,潜力地段,未来升值无限。

此次推出的8#楼底商,兼具社区商业和临街商业的优势,可容纳社区内人群消费、也能辐射周边公园游客、新中心医院及医学院附属学校、周边企事业单位等各类消费人群,未来商业氛围值得期待! 

买一层送一层,超高性价比

季粱佳园商铺面积25-140㎡,商铺更有买一层送一层的超高性价比,以最少的钱获取最大的利益,同时最小面积仅25㎡,单体小,投资门槛低,风险也低,迎合了生意人“以小博大、一本万利”的资金运作方式。 

公园一线临街商铺,眼光决定财富价值

民间有“投资住宅是银,投资商铺是金”,“一铺富三代”,“一间好商铺、百年摇钱树”等说法,足以说明人们对商铺的偏爱及商铺投资非同一般收益“钱”景。季粱佳园作为公园一线临街商铺,以便捷的地段和高瞻的视野,财富机会,成就聚宝之梦。 

三权独立 买到就是赚到

季粱佳园商铺沿公园一线与住宅区均匀分布,经营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经营,商铺采取独立产权出售,自营、投资灵活多样,所有权、经营权、管理权既三权独立,又紧密相连,一切的决定只在自己的喜好!

商铺面积从25㎡左右的低总价,到价格适中的140㎡左右中等投入,置业者可根据需求随意选购;部分套型还可以实现买一层得两层的组合,解决了不同经营者对面积的需求。此次推出的现铺仅20席,有意向的客户请直接前往营销中心洽淡、选购。

责任编辑:玉梅
季梁佳园

季梁佳园

售完
参考均价: 4200元/㎡
楼盘地址:文峰大道与文化公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61888/356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