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广水碧桂园凤凰湾:以八项优势应对楼市高考 完美交卷!

2017-06-08 11:3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6月,高考伴着浓厚的暑气,如期而至!如果人生是一张张试卷,那么选择住哪里也是一道考题,选择碧桂园凤凰湾,一定是满分!

【品牌】

世界三百强房企,大品牌,安心有保障!

碧桂园·凤凰湾是全国地产三强品牌“碧桂园”倾力打造的广水标杆品质项目。成立25年以来,其项目遍布全国26个省份,并积极进军海外市场,布局全球超700个高品质项目,进入城镇超400个,员工人数超10万,服务全球超300万业主,2016年销售额已突破3000亿。碧桂园还勇夺2017年1-5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双冠王。

【地段】

一河两岸城建重点,坐拥广水价值高地!

项目地处滨河东路与十长路交汇处,位于广水市凤凰新城核心位置,“一河两岸”凤凰新城是目前广水市最重要的城市规划方向,因为随着广水经济发展,人口飞速增长,原有老城区的规划逐渐难以满足城市化进程的需要,城区中心整体开始东扩南移,目前,广水行政服务中心等行政配套纷纷东迁,随着行政中心的迁移,学校、医院、各类商场也逐渐聚集于此!

【交通】

雄踞凤凰新城,畅享便捷交通

碧桂园·凤凰湾位于滨河东路与十长路交汇处,邻近城市高速路,车行十分便利,2公里内轻松抵达成熟商业区,5公里范围内可覆盖广水市其他市政配套,咫尺接繁华;除此之外,向东约20公里即达广水火车站、约40公里为孝感北高铁站,向西约4公里即是广水市中心客运站。更有3路公交直达碧桂园凤凰湾。

【带装修】

全新产品系,带装修交付 拎包入住!

选择碧桂园凤凰湾带装修房,省时省钱省力,碧桂园聘请了国内外专家对装修材料、装修风格等进行专业设计,相对于业主自己的装修,不容易过时,质量也能够得到充分的保证。

【智能化】

智慧筑家,广水智能化社区!

日照通风系统、车牌识别系统、智能化全数字可视对讲系统、入户智能门锁、智能监控摄像、煤气泄漏预警、紧急救助按钮等配置,致力于创建安全有保障的品质社区,让生活更安全、更舒心。

【园林】

梁国坤造园大师手笔,七重欧式立体园林!

碧桂园在园林设计上秉持“目之所及、皆是美景”的设计原则,打造精致的七重立体园林。碧桂园的景观有多重方式构成,移步就景,打造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让自然景致环绕生活每个细节,让业主尽享绿色健康的居住模式。

【物业】

一级资质物业 ,300万业主的一致选择!

碧桂园项目是由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碧桂园物业管理公司来管理的,碧桂园的所有业主都可以在这里享受高质量的物业服务,让您在享受优美舒适别墅生活的同时,也保证了您的安全和私密性。

【配套】

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缤纷生活触手可及

社区自身规划近2000方商业街,健身房、书吧、室外泳池下楼即享,高品质缤纷生活,轻松拥有!小区还专门配备了儿童游乐场所,儿童泳池、羽毛球场等,让运动与健康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目前,碧桂园·凤凰湾,建面约117-260㎡洋房及240-260㎡别墅产品仅存少量在售,欢迎前来品鉴!

责任编辑:玉梅
广水碧桂园·凤凰湾

广水碧桂园·凤凰湾

在售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广水市滨河东路与十长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66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